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让中原更出彩 河南省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4日08: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孙欣王绿扬陈小平李凤虎刘一宁高超卢松)连日来,我省省直机关以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为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省直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要全力服务大局,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扶贫攻坚的第一线。

  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省信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融入血脉、植入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河南信访工作的崭新局面。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找准老干部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省台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对台工作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民委(宗教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民族宗教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全省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展。

  省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体现公平正义价值的公共法律服务。

  省政府外侨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外事侨务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奋力开创我省外事侨务工作的新局面。

  省政府法制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政府法制工作。

  省人防办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聚焦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拓展和深化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空防灾救灾素质,增强公共应急能力,铸就新时代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省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指出,全省侨联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侨联改革、为侨服务相结合,向广大侨界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工作中。

  省残联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努力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新思想;新时期;新形势;党员干部;征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喜迎十九大·河南更出彩】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激发新担当

    ”当这个雄浑洪亮的声音在人民大会堂响起,传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时,我们就走进了拥抱强盛的新时代,看到了伟大复兴的新前景。次对社会主要矛盾做出了新论断,第一次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第一次划定民族复兴的时间表、路线图,第一次具体而全面地提出了走向现代化中国路径、中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十九大代表热议新思想新方略 新思想引领中国阔步前行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和深化拓展。

  • 【十九大回声|专家谈】领航中国,朝着新目标奋进!

    “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实现新目标的伟大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 十九大代表热议新思想新方略

    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 新思想:做好新时代工作的最高遵循

    广东团代表热议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起强烈共鸣。

  • 新华网评:新思想领航新征程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着全党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引领着党和人民事业健康发展。

  • 新时代是个什么时代?权威说法来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的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历史性的新变化,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 喜迎十九大 喜说新变化——中原儿女满怀期盼迎盛会

    10月15日,洛阳市“90后”剪纸艺人畅杨杨,创作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剪纸作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献礼十九大。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凝聚共识,开创治理新境界

    正因为此,在举世瞩目的“两会时间”,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然成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起到振奋人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正确认识中国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同志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没有改变我们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