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60家单位外地"揽才" 6000多毕业生应聘

2017年11月08日07:36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崔文)11月4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兰州大学共同主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逐梦中原——郑州市赴兰州大学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在兰大体育馆举办。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郑州组织了宇通客车、黎明重工、威科姆科技及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郑州师范学院等160家企事业单位赴兰州招聘,提供岗位5000多个,涉及医疗卫生、机械制造、大数据分析、能源化工等不同专业。据统计,参加现场应聘高校毕业生6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21人,其中,本科生210人,硕士650人,博士61人。

  据了解,这是郑州首次赴外地大规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服务活动。近年来郑州先后出台了“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等一系列引进、扶持和服务人才的举措,为各类人才在郑州投资兴业、干事创业搭建了日趋完善的平台。在兰州大学求学的河南籍学子较多,他们也迫切希望政府多组织这样的专项对接活动,帮助他们返乡就业创业。

文章关键词:应聘;智汇;兰州大学;高校毕业生;市人民医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小伙沿街应聘 为了上网、娱乐弄点钱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派出所获悉,一男子以到饭点打工的名义进行应聘,通过后趁同事不注意偷走同事手机、手表等财物,仅在11月5日晚就偷走价值6000余元的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南昌路派出所案件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女子应聘导购不为赚钱 顺手“拿”顾客钱包

    10月9日下午,辉县市的侯女士和闺蜜来到该县西大街一服装店购物。在这名导购员的帮助下,侯女士调取了店铺监控,竟发现,她的钱包是被那名刚下班的导购员拿走的。侯女士的钱包内有62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身份证名字为侯燕燕,地址辉县市北云门镇大花木村。

  • 90后女子应聘微电影兼职遭抢劫猥亵 手脚被绑

    对此吴心却毫无戒备之心独自前往,缺乏基本的社会常识和防范知识。在无法获知招聘信息是否属实的情况下,应综合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等情况进行判断。

  • 男子以网上应聘为名 诈骗单身女老板10万名酒玩消失

    处心积虑、精心编制的网上应聘销售员故事,实则却是通过应聘销售实施预谋诈骗,近日,记者了解到,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四中队侦破了一起通过网上应聘实施诈骗的案件,涉案价值10万余元,抓获嫌疑人杨四(化名)一人。

  • 黑餐厅调查记者:应聘时无人查健康证身份证

    就在3.15晚会播出的同时,向大众揭示这些行业黑幕的315调查记者仍旧在自己的岗位,以举报人的身份,协同职能部门取缔非法、违规的被曝光企业。他告诉记者,曾经在公交车上听到别人谈论这件事,自己也只能在心中暗自欢喜。

  • 公司招聘“标榜”月薪1万

    2月27日至28日,在2016年郑州市春季首届人才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本土小企业月薪1W+工资不在少数,业内人士提醒,找工作可不能老看“标榜”工资。

  • 公司招聘"标榜"月薪1万 到职后五千封顶

    2月27日至28日,在2016年郑州市春季首届人才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本土小企业月薪1W+工资不在少数,业内人士提醒,找工作可不能老看“标榜”工资。

  • “带鹦鹉面试”是重压之下的另类举措

    在重庆大学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上,在数千名学生当中,一位特别的应聘者,一手拿着简历,一手托着只通体亮黄的小鸟,还给小鸟喂水喝。

  • 5少女上门"应聘"女秘书遭强奸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岳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 厨师发微信招聘女秘书 5少女"应聘"遭强奸

    山西省运城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微信引诱少女上当的系列强奸、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岳某。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岳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厨师发微信招聘女秘书 5名少女上门"应聘"遭强奸

    山西省运城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微信引诱少女上当的系列强奸、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岳某。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岳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应聘服务生 复制银行卡

    应聘服务生 复制银行卡

  • 今年河南有大学应届毕业生48万 仅四成找到工作

    截至4月底 我省仅有四成应届毕业生找到工作 老夏支招“如何笑到最后”  昨日,2014年河南省最大规模的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场举行,“2014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也随之启动。

  • 开封市小伙应聘遇老人发病一路帮扶错过面试

     27日下午4点多,64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至信息学院路俭学街交叉口时,后门旁一名老人突然呕吐起来,随即瘫软在座位上,说话不大清楚。

  • 郑州公交车上老人突然发病

    黄建勋赶紧停稳车,到后排询问老人情况,老人说话声音低沉,让人帮忙拨打他女儿的电话。老人女儿付玲看起来情绪低落,但对殷永池、黄建勋以及其他热心市民的帮助非常感谢,“现在忙着照顾父亲,有情后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