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郑州举行

2017年11月2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谢岚 ) 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精神;谢伏瞻;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蓝领哥”讲述匠人精神

    从17岁当工人开始,刘新安就是镗铣工。“在别人看来枯燥的工作,当你真心去了解它、深入去做,就会感觉到其乐无穷。”刘新安说。

  • 有责于新时代 奉献于新时代

    党员干部作为先锋队,首先要从思想上落实陈希同志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

  • “争着当劳模”传递三重正能量

    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各地开始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请专家、请劳模、请先进到矿山、到田间、到农家小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各地再次掀起“争着当劳模”的热情和激情,由此,向全社会传递了三重正能量。

  • 新时代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我们要始终把党的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拧紧“总开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为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 河南省农家书屋全配备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月5日上午,河南省农家书屋配备党的十九大文献和辅导读物启动仪式在中牟小孙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