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工地垃圾成堆散发恶臭 附近住户不敢开窗

2017年12月08日07:0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丰庆路与国基路交叉口附近的清华·紫光园二期工地建筑垃圾无遮盖网,生活垃圾没人管,工地内大小便随处解决,我们紧邻小区苦不堪言。”昨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678投诉称。

  昨日下午2时许,郑报融媒记者现场看到,工地内建筑垃圾没有完全覆盖到位,空地处还有不少黑色不明物,风一吹卫生纸飘来飘去。

  王女士介绍他们小区是清华·紫光园一期,与二期工地仅一墙之隔。8号楼从二楼起就能看到下面的工地,窗户朝南原本是个好方向,冬天太阳可以晒到屋里来,还可以经常开窗通风。但因楼下工地垃圾成堆,楼上的住户都不敢轻易开窗,经常有各种恶臭飘进房间。

  王女士曾多次向物业反映该情况,物业解释说:“由于二期还没有交工,我们也干涉不了二期工地。”

  住户张先生说:“弄得孙子现在都不愿意回来住了,说楼下太脏,都是细菌。”

  施工单位郑州昱翔房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石柱说:“建筑垃圾已经派人用防尘网盖上。”当记者提及生活垃圾什么时候处理时,对方挂断电话,不愿再沟通。郑报融媒记者 胡成玉 文/图

文章关键词:工地;紫光;住户;清华;国基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人不休假 郑州一些工地假期排污被逮个正着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

  • 环保人不休假到一线查排污 郑州一些工地被抓现行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

  • 郑州查处渣土车首用"异地执法" 一个工地揪出54辆黑渣土车

    10日凌晨1点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航海东路京港澳高速路口附近的大王庄安置房工地,现场查扣了2辆“黑渣土车”。”  此话遭到省住建厅和市城管局执法人员的驳斥,“要求‘源头治理’,工地违规使用‘黑渣土车’,你们应第一时间知道。

  • 港区扬尘治理还得加把劲儿 记者再次暗访发现仍有未整改

    航空港区多个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本报曝光后,有的已及时整改,有的依然没有整改到位。新港大道和科技路交叉口西边科技路工地,经曝光后,现场的防尘网进行了重新覆盖,但个别地方依然存在瑕疵。

  • 公司当众发3600万现金:谁也没法卷款跑路

    去年接近过年的时候,华西都市报曾以《眉山一工地1500万现金堆成山工人按“坨坨”分》,报道了眉山城区一家工地高调发放1500万工资的事件,引起社会强烈反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