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环保人不休假 郑州一些工地假期排污被逮个正着

2017年05月02日07: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郑州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办没有休假,持续对全市各区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在假日期间,部分工地、企业仍在污染着郑州的空气。

  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同一天,惠济区的一个工地同样存在西侧大面积黄土裸露、无覆盖无围挡等问题。4月30日,攻坚办发现经开区的经南八路第三大街与第四大街段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现象,道路两侧的黄土遇风起尘,影响局部的空气质量。

  昨日,郑东新区的金水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电力公司施工项目被发现未实施湿法作业,黄土裸露未覆盖。金水区的南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拆迁工地,在进行土方作业时,同样未采取湿法作业,大面积建筑垃圾未苫盖,造成不小的扬尘污染。

  据介绍,对于以上督查发现的问题,郑州市攻坚办均已现场交付各区相关负责单位,要求各区立刻对问题进行整改。攻坚办会加大督查力度,查出问题立刻处理。(记者 刘瑞朝)

文章关键词:工地;排污;渣土车;郑东新区;环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人不休假到一线查排污 郑州一些工地被抓现行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

  • 郑州查处渣土车首用"异地执法" 一个工地揪出54辆黑渣土车

    10日凌晨1点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航海东路京港澳高速路口附近的大王庄安置房工地,现场查扣了2辆“黑渣土车”。”  此话遭到省住建厅和市城管局执法人员的驳斥,“要求‘源头治理’,工地违规使用‘黑渣土车’,你们应第一时间知道。

  • 港区扬尘治理还得加把劲儿 记者再次暗访发现仍有未整改

    航空港区多个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本报曝光后,有的已及时整改,有的依然没有整改到位。新港大道和科技路交叉口西边科技路工地,经曝光后,现场的防尘网进行了重新覆盖,但个别地方依然存在瑕疵。

  • 公司当众发3600万现金:谁也没法卷款跑路

    去年接近过年的时候,华西都市报曾以《眉山一工地1500万现金堆成山工人按“坨坨”分》,报道了眉山城区一家工地高调发放1500万工资的事件,引起社会强烈反应。

  • 鹤壁引进40套扬尘监测仪24小时监控工地空气质量

    “我们首批采购了40套扬尘监测仪,7月份以来,已在我市部分大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安装了15套,可24小时监控工地空气质量。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施工工地,记者看到一块电子屏立在入口处,上方安装了一个可360度旋转的摄像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