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4家工地和企业被通报 看看谁在顶风违纪为蓝天添霾

2017年12月08日07:12  来源:大河网

5034

  12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了解到,11月27日至12月3日,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重点对全市"封土行动"方案、橙色预警管控措施落实和30天冲刺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都够按照要求,落实"封土令"和预警管控措施,但也有个别施工工地和企业未按要求停工、停产或限产减排。

  快来瞅瞅到底是哪些企业和工地还在"顶风违纪",为我们头顶的蓝天添霾:

  

  

  

  (记者 莫韶华)

文章关键词:工地;违纪;企业;蓝天;顶风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沙相随来袭 郑州所有工地要停止动土作业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天气席卷了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河南部分地区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

  • 环保人不休假 郑州一些工地假期排污被逮个正着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

  • 环保人不休假到一线查排污 郑州一些工地被抓现行

    假期期间,不少人选择出游,或者宅在家里,但郑州市的环保人却仍坚守在一线。4月29日,攻坚办发现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宏福花园小区存在不少问题,渣土车出入口没有安装冲洗设备,渣土车出入无冲洗,工地内道路积尘严重。

  • 郑州查处渣土车首用"异地执法" 一个工地揪出54辆黑渣土车

    10日凌晨1点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航海东路京港澳高速路口附近的大王庄安置房工地,现场查扣了2辆“黑渣土车”。”  此话遭到省住建厅和市城管局执法人员的驳斥,“要求‘源头治理’,工地违规使用‘黑渣土车’,你们应第一时间知道。

  • 港区扬尘治理还得加把劲儿 记者再次暗访发现仍有未整改

    航空港区多个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本报曝光后,有的已及时整改,有的依然没有整改到位。新港大道和科技路交叉口西边科技路工地,经曝光后,现场的防尘网进行了重新覆盖,但个别地方依然存在瑕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