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郑东新区

2018年01月24日07:3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上午,德勤中国与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德勤中国入驻郑东新区等。记者了解到,安永(EY)、普华永道(PwC)此前已在郑东新区开业,毕马威(KPMG)已与郑东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勤此次签约,标志着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东区。

  德勤华北区副主管合伙人、税务及商务咨询领导合伙人朱桉,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等参加签约仪式。据了解,截至2017年5月31日财年末,德勤全球收入为388亿美元,以收入规模和员工人数计算,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第一。德勤中国已开设22个办事处,现拥有近13500名员工。

  德勤入驻郑东新区后,将开展审计、税务、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等服务,发挥国际平台优势,提升郑州乃至河南外向度,吸引更多跨国公司和全球知名企业进驻郑州,同时提升河南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投资水平。(记者 王新昌)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齐聚;德勤;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年12月份郑州空气质量周排名:郑东新区被扣1400万元 惠济区获奖励950万元

    PM2.5排名第一并且被通报表扬的辖区为管城区(2次)、惠济区(3次),PM2.5排名倒数第一并且被黄牌警告的辖区为经开区(2次)、郑东新区(3次)。PM2.5排名第一并且被通报表扬的辖区为荥阳市(1次)、新郑市(1次)、上街区(3次),PM2.5排名倒数第一并且被黄牌警告的辖区为新郑市(1次)、新密市(2次)、中牟县(1次)、航空港区(1次)。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运行半年 市民:让幸福“很亲近”

    郑东新区近年来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这样一站式的场所正和越来越多居民的生活发生联系。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姜长云认为,“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推进社区公共服务建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提升居民安全感、幸福感的有效途径。

  • 2017郑州空气哪天好?4组定点图全看到

    1月1日下午,河南绿色中原环境保护协会公布了4组定点空气实景图,看图了解空气质量。据了解,“郑州空气一目了然”是从2015年1月启动的一个大气质量观察项目,通过每天固定地点的天空拍摄,全面直观地反映郑州市全年的空气质量状况。

  • 河南首个楼宇经济大数据平台启用 东区明年力争培育32栋税收超亿元楼宇

    日前,全省首个楼宇经济大数据平台——郑州市郑东新区楼宇经济发展信息平台建设完成。力争在2018年打造特色楼宇28栋、培育税收超亿元楼宇32栋,持续推动郑东新区楼宇经济提档升级,为郑东新区构筑结构合理、引领未来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载体。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随迁老人”的“家”在哪里?

    周五早上,跟老伴儿做好交接班,李伟敬准时出现在郑东新区体育公园便民服务中心。随着城镇化发展的不断推进,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快,特别是独生子女一代“随迁老人”的增多,目前的社区配套服务已难以满足居民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