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东区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定

2017年10月07日09:1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日前,郑东新区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0.47亿元,涵盖民生、教育、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位于龙湖、龙子湖、东广场区域、白沙四大区域,2017年计划投资6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个,分别是正商国际大厦、星联中心项目;商品住宅项目6个,分别是正商龙湖六号院、柳岸晓风苑项目、东润城裕园、碧桂园重华苑、碧桂园天琴苑、碧桂园象苑;教育项目1个,为金光路小学;民生公园项目2个,分别是小营点将台遗址公园、郑东高铁公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2个,分别是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同德路道路工程(白沙路—青年路)、龙渠路(龙湖外环路—中州大道)。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郑东新区聚焦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各类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东区持续推进龙湖金融岛内环20栋楼宇建设,其中13栋金融楼宇主体封顶;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步确定。中原金融产业园AB区建成,金融后台服务园区集聚中原银行、郑州银行等项目6个,规模居全国前列。同时,加快推进龙湖区域和白沙区域的社会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以项目建设为引领的大开发、大建设的新热潮。

  郑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个项目对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做好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外环;开发方案;郑东新区;碧桂园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智慧岛继续“扩容” 30余家大数据项目将入驻

    9月15日,智慧岛大数据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岛隆重举行。

  • 河南大学附属基础教育入驻郑东校区

    9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附属基础教育郑东校区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举行。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郑东新区知启学校位于龙子湖区域,是一所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已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 豫首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落户东区 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昨日,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河南省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正式落户郑东新区。签约仪式上,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希望西亚斯集团能够努力办学、潜心育人,为郑东新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 毕马威中国落户郑东 4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年内或在郑聚齐

    近年来,郑东新区围绕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加快由新型城镇化向国际化的转型升级,由全国最生态宜居城区向全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区转型升级。随着产业集聚能力和辐射能力不断提升,郑东新区已经成为区域性最具竞争力、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城区。

  • 郑州东区写字楼要想“高大上” 租金也得跟得上

    天生自带“高大上”光环的郑东新区,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公司纷纷入驻。虽说同处于郑东新区,但是因CBD片区、高铁片区和龙子湖片区各自具备的优势不尽相同,所以在租金上也各有不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