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老家河南”微视频第四部:留守大天鹅美峡的爱情故事

2018年01月26日09:48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天鹅之城”三门峡湿地成为大批候鸟的重要越冬地,每年有上万只大天鹅在这里越冬。

  2015年春天,两只翅膀受伤无法迁徙到繁殖地的大天鹅美峡和肖城,在这里恋爱了,并繁殖了孩子,这是黄河流域越冬地大天鹅自然繁殖成功的首例。美峡的六个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享受天空,自由飞翔。

文章关键词:老家河南;微视频;留守;大天鹅;美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启动 赵素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今日(4月8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在河南省美术馆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最美四月天,福塔嘉年华”系列公益活动2日启动

    今天(4月1日)上午10点,“老家河南”主题文化周——“最美四月天,福塔嘉年华”系列公益活动说明会暨启动仪式在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举行,该活动于4月2日在中原福塔启动。

  • "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将开启 中原福塔民俗庙会免费开放

    今天上午10点,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文化厅、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河南省文联、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老家河南”文化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 这些菜是联系河南和福建的历史血脉

    福建漳州到信阳南湾湖距离1207.2公里,开车需花费17个小时,《爱上生活榜》“老家河南”系列活动,让两个城市的民间美食,进行了一场挖掘情感的美食碰撞。

  • 我省将办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

    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信息中心和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将于9月15日盛装开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