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偃师全力救援被山洪围困群众 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2018年08月06日07: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田宜龙)记者从偃师市委宣传部获悉,8月5日9:00,偃师市府店镇佛光村突降暴雨,暴发山洪,40多台货运车辆被困在石材专用线便道上,十余名驾驶人员因未及时撤离被困车上。

  接到险情后,偃师市消防大队出动救援人员18人,偃师市人武部应急连出动救援人员32人,神鹰救援队出动救援人员29人,全力开展救援。

  同时,镇村两级组织60余人巡查,出动铲车7辆、钩机2台,清理淤堵路段,保持水流畅通。截至5日13:10,被困人员全部获救,无人员伤亡。③6

文章关键词:山洪;救援人员;被困人员;围困;救援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汛期平稳结束 水库防洪减灾效益近10亿元

    9月30日,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今年汛期,我省总体情况较为平稳,各类水库实现防洪减灾效益近10亿元。

  • 四川青城山暴发山洪 近百游客被困

    当地出动数十人救援队上山搜救。8月3日上午10点半左右,成都都江堰突然下了大雨,青城山景区后山突发山洪,飞泉沟河水迅涨,冲断上下山道路。救援队到达中下游的地址时,发现前方的路已经被山洪冲断了,根本无法继续前行。

  • 如何关注天气防御山洪?

    在春夏季节,要注意收听广播、收看电视,要注意查看防汛、气象部分发到手机上的信息,了解近期是否会有发生暴雨的可能。

  • 四川叙永县暴雨山洪致13人遇难 1200人及时转移

    截至19日晚8时,叙永县白腊苗族乡“8.17”暴雨山洪灾害已确认死亡13人,失联11人,其中待确认身份1人。

  • 驻马店山区暴发山洪

    驻马店中部有亚洲最大的平原水库——宿鸭湖水库,西部山区的滚滚山洪一路走来,注入宿鸭湖水库,致使水库水位迅速上升。滚滚山洪弱了许多,它们“行走”在河道里也乖顺了许多,洪水给该市带来的险情强度在一步步减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