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男子倒车碾压1岁儿子致死 母亲崩溃坐地痛哭

2018年08月24日08:14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8月22日下午4点左右

  商丘睢县河堤乡一名一岁幼童

  被自家的车碾压

  当场身亡……

商丘父亲倒车碾压一岁儿子,不幸身亡

  孩子母亲衣服被血迹浸透

  抱着孩子尸体

  坐地痛哭

  据现场目击者说:这是龙凤胎的男宝宝,当时家人准备开车出去玩,孩子自己跑到了车的后面,结果家长倒车没注意看,意外发生……

  家长无助的哭声、孩子冰冷的身体、一个无法挽回的小生命……这是一个家庭无法承受的痛苦!

  每年因倒车引发

  碾压孩子伤亡的悲剧时有发生

  事件一

  今年7月28日

  福州一男孩当街被撞身亡!

  事发时爸爸就在旁边玩手机!

  事件二


今年6月14日

  株洲3岁男孩下车过马路被撞身亡!

  当时孩子爸爸在玩手机!

  2017年8月7日

  河南淮阳县

  一名女司机倒车

  不慎将一名一岁幼童压死

  ↓↓↓

  2015年郑州

  2岁孩子被车碾压

  当场身亡

  一孩子坐地玩耍

  被碾压

  和都市君一起看“盲区”

  盲区1、A柱盲区

  前挡风玻璃两侧的斜柱叫A柱,拐弯时会产生盲区。

  当人刚刚被柱子挡住的时候,司机是很容易忽略他的。

  看图:

  如果车子安装了智能安全系统,可以通过盲点报警警惕盲区;如果没有安装,大家要减速慢行,留意前方,确认好再拐弯。

  盲区2、内轮差盲区

  拐弯时,前内轮转弯半径与后内轮转弯半径之差,形成盲区。

  这不仅仅在大车上有,小车子也有内轮差盲区存在。

  为避免这类盲区,转弯、换道时就要好好利用后视镜!

  盲区3、后视镜盲区

  转弯角度大时,后视镜会看不清转弯过去车道上的车。如果后面车辆突然消失,可能已经进入盲区。

  这时候不适合随意换道。

  盲区4、山路盲区

  很多山路都是连续的S形弯路,当前方坡度很陡时,它是一个“大盲区”。

  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注意道路指示牌,开个靠谱的导航,注意力集中!

  盲区5、光线盲区

  这类盲区可以说来源于我们的生理,在进出隧道时短暂的发黑,造成了视觉上的盲区。

  进出隧道时记得要加大一些车距。

  盲区6、超车盲区

  这类盲区来自于外物遮挡,超车时,前车的前方是你的盲区,如果前车突然减速,可能是在避让行人,这时你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车速;

  如果和对面会车的话,那么,对方的后方所在地就变成了你的盲区。

  都市君提醒

  儿童天生好动

  特别是低龄儿童

  他们往往对路面情况缺少基本判断能力

  容易发生意外

  只要孩子周边有车辆停放

  家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不要让悲剧发生!

 

文章关键词:盲区;碾压;男子;痛哭;致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呼吁出台社会救助法 救助对象应涵盖所有困难群体

    对此,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社会救济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符合相关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享受一次性2000元的救助,但对于临时前来的外来务工人员,则不会享受此救助。因无法和丁立华在杭州的哥哥取得联系,他是否符合这一救助条件,目前暂无法核实。

  • 洛阳东区供热工程全面启动5200户居民受惠

    阅读提示 |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热力公司获悉,随着瀍河李城路-中州路段供热管道开始吊装,今年我市东区(老城区、瀍河区)供热工程全面启动,届时老城区、瀍河区的供暖缺口将被进一步填补。

  • 洛阳东区供热工程全面启动 5200户居民将受惠

    阅读提示 |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热力公司获悉,随着瀍河李城路-中州路段供热管道开始吊装,今年我市东区(老城区、瀍河区)供热工程全面启动,届时老城区、瀍河区的供暖缺口将被进一步填补。

  • 汽车的6个盲区 少看一个就可能随时致命

    汽车作为生活中日常使用工具,为我们带来不少的便利。例如在开车过程中的一些盲区,司机一时大意疏忽的话,可能就会产生严重的后果。行车过程中要多注意这些潜在的危险,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 我省巡察消除盲区如何将“从严治党”传导到乡村

    截至目前,党委巡察制度已在28个省辖市、直管县全面推开。那么,我省各地党委巡察的成效如何?县乡村是否能全覆盖?还有没有盲区?

  • 汽车驾驶时致命盲区有哪些

    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我们常遇到盲区的干扰,有些盲区如不注意的话,会带来极大的危险,甚至有致命的威胁。如果安装智能安全系统,可通过盲点报警警惕此盲区,若未安装,一定要减速慢行,留意前方,确认好再拐弯。

  • 罐车盲区内一死一重伤

    罐车盲区内一死一重伤

  • 图解电梯感应盲区,别用身体挡电梯

    电梯伤人大多因乘客用身体阻挡电梯门关闭,但电梯门未感应到造成。专家称,光幕式电梯在门最下方有十公分的盲区,触板式电梯也无法覆盖整个范围。

  • 中国江西网:“最牛私家厕所”折射城市管理“盲区”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湖南路上出现了一个收费厕所。有网友调侃这是“最牛私家厕所”、“史上最贵公厕”,同时,也有不少市民觉得“这影响了青岛的旅游形象”。“史上最贵公厕”警示各级城市管理部门,城市管理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当把公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 中药质量问题频现 扫清“盲区”才能国际化

    回顾2013年,中药市场频现质量问题,令中药的安全问题一度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也影响了部分海外市场以及中药股的起伏。

  • 垃圾短信不绝 推送者与运营商同从中谋利

    仅前三季度就帮三大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记者了解到,除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存在较多“盲区”外,有关部门对于发送垃圾短信行为的监管处罚也较为乏力。

  • 垃圾短信不绝有安身术 推送者与运营商同从中谋利

    仅前三季度就帮三大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记者了解到,除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存在较多“盲区”外,有关部门对于发送垃圾短信行为的监管处罚也较为乏力。

  • 别让视觉盲区变“生命盲区” 今报实验室教你咋识别

    情况五:路面上左右两侧,如果有公交车或大型工程车等,会直接遮挡司机同侧视线,观察不到两侧物体。记者坐在驾驶位置,车辆右前保险杠与右前车轮夹角处,是视觉盲区;即使将车座调至最高位置,如果物体低于车前引擎盖高度,仍然无法发现障碍物。

  • 教育大数据扫除扶贫“盲区”

    大数据可以把智力资源的流动方向和流动量记录下来。通过提取每位教师的擅长内容,为教师设置标签属性,根据学生精准诊断的结果将教师标签属性与学生的诊断需求进行匹配,实现教师服务的精细化、自动化以及个性化的推送。

  • “小散乱差”“污染围城” 洛阳副市长作检讨

    河南商报记者 陈朋冲  10月20日,我省召开的整治“小散乱差”企业推进会上,周口、汝州、永城、洛阳、新乡、安阳、南阳、三门峡市义马市等多市(县)被点名通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