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苏宁空调促销迎来旺季 健康空调成用户首选

2018年03月14日10:10  来源:映象网

5034

  进入春季以来,流感病毒来势汹汹,也让人们更加关注空气健康与生存环境。据调查显示,老旧空调因为服役时间过长,会带来不少的危害。长期不清洁,空调会聚集很多灰尘和细菌,打开空调时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从传统单冷热空调的出现到近些年逐渐刮起的智能高端化风,人们着力提升生活品质,更加注重空气质量和健康问题。记者在苏宁门店调查发现,在购买空调时,消费者更加注重空调的净化空气、除PM2.5等功能,健康空调成为今年空调的主旋律。3月24日至25日,河南苏宁重磅推出抢空调活动,为河南市民送上健康品质新生活。

  以旧换新享补贴 最高补贴700元

  3月13日下午3点,郑州市民张先生来到苏宁易购德化云店,咨询空调以旧换新的问题。张先生说,听说旧空调用的时间长了污染大,家里的空调用了五六年了,想买台新空调。正好看到苏宁有以旧换新的活动,旧空调还能抵现金,感觉很不错。

  对于想购买空调的类型,张先生说,听说现在空调越来越智能了,当然是希望更舒适,更健康。

  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3月24日至25日,河南苏宁联手各大空调品牌发力终端消费,针对空调推出多重优惠活动。空调以旧换新活动,挂机补贴250元,柜机补贴450元,最高补贴700元,旧机免费上门拆机。

  此外,河南苏宁推出46项服务承诺,主打“30天包退、365天包换”,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消费者买到有质量问题家电后的退换货问题。

  今年的抢空调活动,苏宁易购全国联合70多家空调企业和10多家新风产品企业,对购买健康空调、新风及以旧换新空调的家庭以让价、专项退款等形式实施20亿补贴,预计年惠及家庭500万户。

  抢空调到苏宁 价保五一贵就赔

  据了解,河南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正在进行中,河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和四免服务,购空调享免支架费,购中央空调享免费设计、免费安装。此外,苏宁空调服务大升级,安装免人工费和远程服务费以及多收费赔双倍等服务。同时,河南苏宁空调负责人承诺,河南苏宁空调价格价保五一,买贵补差。

  本次抢空调活动苏宁全品类推出一些优惠机型,大1.5P冷暖空调低至1599元,518升对开门冰箱低至2800元,65英寸TCL王牌4K液晶电视3999元。海尔大1P变频一级节能空调2999元。美的酷风系列多联机一款(一拖四)25000元。至苏宁门店购买中央空调立减200-1000元。

  春季的到来,不但是装修的好时节,更是消费者换新消费的旺季。苏宁易购“健康空调”专场活动不仅以充足的存量保障消费者换新需求,更以极致的售后服务为你的节后空调消费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苏宁;空调;促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绿色环保的方式爱着一座城 苏宁在全国种下3000余棵树

    据统计,21只视频,排名前十位的上海、郑州、杭州、石家庄和长沙等城市累计获得了30余万的点赞,而苏宁易购也在植树节当天,兑现植树承诺,在全国10余个城市累计植树3000余棵。

  • AWE上谈零售秘诀 苏宁范志军用了两个“最”

    “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3月10日下午,在AWE2018年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做了《智慧零售占据未来 2018年零售业的新标配是什么?》主题演讲。

  • AWE看点:苏宁不画饼,今年要满足更多人“马上买”

    月10日,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AWE)上,新品发布、战略签约、实时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此次AWE峰会,正逢家电产品上新季,除了中外品牌商推出各类吸睛新品外,各大电商的表现同样备受关注。

  • 3月9日超级团购日来袭 河南苏宁引爆315品质家电节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多重购物福利来袭。今年,河南苏宁在315期间主打品质家电,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 苏宁2017年社会化物流增长135.76%

    年报快报显示,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686万方,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0871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08个区县城市。

  • 苏宁今年超高速开店首度开放加盟

    苏宁今年将进入超高速开店布局的发展期,今年新开门店数量将超过苏宁28年来开店数量总和。

  • 看得见的“年味”即将开启 苏宁新年再造“新物种”

    挑年货新品挑得眼花缭乱,看各种扎心广告片哭得梨花带雨,真正的“年味”在频繁的品牌轰炸下变得日益难寻,能够直接体验得到的消费场景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线下,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

  • 苏宁战略投资万达商业 智慧零售大生态圈再“进化”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2017年底发布后仅仅一个多月,苏宁已然开启了战略性拓展步伐。这意味着,苏宁与万达自2015年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商业运营领域的合作将再度升级。

  • 《恋爱先生》捧红了斜杠青年 那三好青年又是什么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健康”、“智能”、“新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要求。苏宁易购展厅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AR易购、智能客服、颜值测试机、智能家居、物流无人机、PPTV激光电视等高科技产品。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苏宁易购与净松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新风市场

    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 苏宁小店全国大规模“招兵买马”启动线下新一轮战略布局

    “苏宁旗下便利店,线上线下模式”、“世界500强,家门口的工作”……近日,在各类招聘网站、招聘APP及苏宁易购各地官方微博、微信都正在大量推送此类招聘信息。

  • 女子买苹果8便宜1300 收到却开心不起来

    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小周把手机寄到了上海的苏宁鉴定寄修中心,21号苏宁易购客服做出回复,手机没有问题。苏宁易购全国客服 接线员:“肯定要去苹果售后,直营店只是一个销售的店,直营店也知道,他们的检测不能作为退换货依据。

  •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正式营业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营业。消费者进入店内后,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用户身份,购买商品以后,消费者无需排队付款,出店时通过付款通道,中途也无需停顿。

  • 本周六河南建业客战苏宁 亚森何不换思路

    (记者李悦)苏宁客胜重庆,辽宁主场绝杀,建业两球完败,随着第19轮中超联赛两个保级对手的双双获胜,原地踏步的河南建业又开始面临着新的保级压力。实际上,客战苏宁的比赛,建业主帅亚森大可不必死守一套阵容,必须要换个思路去考虑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