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用绿色环保的方式爱着一座城 苏宁在全国种下3000余棵树

2018年03月13日16:56  来源:金羊网

5034

  有人植树节都收到了礼物,有人表示栽到了对象的手里,你的植树节,是怎么过的?今年的植树节期间,苏宁通过全国遍植绿树、联手蚂蚁金服为网络安全高筑防护林、红孩子门店“用废弃杯罐种植绿色植物”亲子活动等形式,一键解锁植树节的多种打开方式。

  用绿色环保的方式爱着一座城 苏宁在全国种下3000余棵树

  春节前夕,苏宁易购发起的为城市打CALL活动,精心打造了21支专属城市自己视频,视频通过记录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讲述人与这座城市的温暖故事。更为暖心的是,苏宁还做出承诺,用户只要为喜欢的城市视频点赞,每集满100个赞将为该城市种下1棵树。

  据统计,21只视频,排名前十位的上海、郑州、杭州、石家庄和长沙等城市累计获得了30余万的点赞,而苏宁易购也在植树节当天,兑现植树承诺,在全国10余个城市累计植树3000余棵。

  3月11日,在上海顾村公园,苏宁与新闻晨报携200余位环保志愿者,开启了“树萌方圆、花开四季”的绿色植树行动。很多家庭带着小孩参与了当天的植树,每一张稚嫩的脸上,充满的都是热情与期待。据了解,这是上海苏宁连续第5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在过去的5年里,上海苏宁为千余人提供了践行低碳生活、建设绿色城市的公益平台,植树近5000棵。

  在杭州,苏宁易购的绿色志愿者与留下小学的师生一起合作种植或认领了300多棵树苗,让学生们在劳动中形成生态环保意识,也让校园更绿更美。

  在长沙,湖南苏宁易购联合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于长沙苏宁物流基地隆重举行了“保卫蓝天 绿色行动”为主题的爱心植树活动。来自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近50个初中生亲身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共植树300棵,以实际行动,一起为社会环保发力。

  在郑州,郑州苏宁阳光1+1公益行来到黄河富景生态园,邀请20组会员亲子家庭一起开展植树活动。树苗种好后,小朋友们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公益植树月卡片一起挂在树苗上。

  苏宁X蚂蚁金服发起植树节绿色公益 为网络安全高筑防护林

  除了在城市遍植绿树,在线上,苏宁也在积极为网络安全高筑防护林。据悉,苏宁安全应急响应中心(SNSRC)计划从2018年起,加入由蚂蚁金服发起的、面向安全圈开放的合作项目“互联网安全防护林”计划。

  据了解,项目以“one bug(漏洞)= one tree” 为口号。作为项目的重要参与方之一,SNSRC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推出了“绿网计划”,承诺2018年3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在苏宁安全应急响应平台提交高危漏洞或严重漏洞,每确认一个有效漏洞,SNSRC将以白帽子个人名义在宁夏等地种下一颗树,并获得由苏宁安全应急响应中心颁发的捐赠证书。

  给孩子埋下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 苏宁红孩子门店在行动

  除了植树造林外,绿色低碳的环保方式成为植树节期间众多家庭的选择。南京大区苏宁红孩子多家门店开展了“用废弃杯罐种植绿色植物”的公益行动,在南京环球店,小朋友将家里的废弃杯罐带到了门店,自己培养土壤,埋下了自备的火龙果种子。

  在南京清江广场店,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自制盆栽,一个个小盆栽不仅为日常生活增添色彩,还能吸收二氧化碳净化空气。每一个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家庭,都收到了门店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更是责无旁贷。从“共享快递盒”、“零胶纸箱”的推出,到每年的植树节活动,苏宁一直致力于将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今后,苏宁将继续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号召全社会参与到增绿、护绿、爱绿的行动中,呼吁所有人从生活点滴开始,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

文章关键词:苏宁;爱绿;绿色环保理念;植树节;视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WE上谈零售秘诀 苏宁范志军用了两个“最”

    “智慧零售将占据未来,数据赋能、场景优化、服务升级将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成为零售业的标配。”3月10日下午,在AWE2018年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做了《智慧零售占据未来 2018年零售业的新标配是什么?》主题演讲。

  • AWE看点:苏宁不画饼,今年要满足更多人“马上买”

    月10日,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AWE)上,新品发布、战略签约、实时直播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此次AWE峰会,正逢家电产品上新季,除了中外品牌商推出各类吸睛新品外,各大电商的表现同样备受关注。

  • 3月9日超级团购日来袭 河南苏宁引爆315品质家电节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3月9日,河南苏宁推出超级团购日活动,多重购物福利来袭。今年,河南苏宁在315期间主打品质家电,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 苏宁2017年社会化物流增长135.76%

    年报快报显示,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合计面积686万方,拥有快递网点达到20871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908个区县城市。

  • 苏宁今年超高速开店首度开放加盟

    苏宁今年将进入超高速开店布局的发展期,今年新开门店数量将超过苏宁28年来开店数量总和。

  • 看得见的“年味”即将开启 苏宁新年再造“新物种”

    挑年货新品挑得眼花缭乱,看各种扎心广告片哭得梨花带雨,真正的“年味”在频繁的品牌轰炸下变得日益难寻,能够直接体验得到的消费场景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线下,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

  • 苏宁战略投资万达商业 智慧零售大生态圈再“进化”

    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2017年底发布后仅仅一个多月,苏宁已然开启了战略性拓展步伐。这意味着,苏宁与万达自2015年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商业运营领域的合作将再度升级。

  • 《恋爱先生》捧红了斜杠青年 那三好青年又是什么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提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健康”、“智能”、“新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要求。苏宁易购展厅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AR易购、智能客服、颜值测试机、智能家居、物流无人机、PPTV激光电视等高科技产品。

  • 河南苏宁发布三年“小目标”:全渠道实现400亿

    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通过多年的互联网转型,线上线下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O2O的基础上提出和实践的未来零售,即智慧零售模式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和价值,这正是苏宁最大的底气所在。

  • 苏宁易购与净松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布局新风市场

    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 苏宁小店全国大规模“招兵买马”启动线下新一轮战略布局

    “苏宁旗下便利店,线上线下模式”、“世界500强,家门口的工作”……近日,在各类招聘网站、招聘APP及苏宁易购各地官方微博、微信都正在大量推送此类招聘信息。

  • 女子买苹果8便宜1300 收到却开心不起来

    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小周把手机寄到了上海的苏宁鉴定寄修中心,21号苏宁易购客服做出回复,手机没有问题。苏宁易购全国客服 接线员:“肯定要去苹果售后,直营店只是一个销售的店,直营店也知道,他们的检测不能作为退换货依据。

  •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正式营业

    苏宁全国首家“无人店”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营业。消费者进入店内后,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用户身份,购买商品以后,消费者无需排队付款,出店时通过付款通道,中途也无需停顿。

  • 本周六河南建业客战苏宁 亚森何不换思路

    (记者李悦)苏宁客胜重庆,辽宁主场绝杀,建业两球完败,随着第19轮中超联赛两个保级对手的双双获胜,原地踏步的河南建业又开始面临着新的保级压力。实际上,客战苏宁的比赛,建业主帅亚森大可不必死守一套阵容,必须要换个思路去考虑问题。

  • 苏宁遭央视点名境外非理性投资

    在7月18日晚间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苏宁等企业投资海外足球项目被点名,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在回答主持人白岩松“怎样看待国内企业接盘国外足球队”这一提问时表示,这些机构境内负债率很高,拿着国内的钱在境外挥霍且有洗钱的嫌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