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和妻子拌嘴赌气纵身跳河 头浮水面

2017年02月20日07:43  来源:东方网

5034

  根据天网监控画面显示,2月15号下午3点01分,在华阳通济桥桥中街位置,一名男子直接翻过护栏,纵身一跃,从距水面约10余米处跳入锦江,整个过程不足5秒钟。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河中间发现男子,男子的头浮在水上面,表情比较冷静,在确定男子会水后,民警们稍微松了一口气,但营救依然刻不容缓。

  由于男子处在河道中央,且水流较急,不便于营救,华阳派出所和通济桥派出所的民警只能沿着河边一路小跑,跟随被水冲走的男子,一边大声对其呼喊讲话安抚,一边寻找最佳救援时机。民警一路追着男子小跑约2公里远,此时男子已被江水冲到南湖大桥附近。

  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协作下,该男子最终被营救上岸。经过对男子家属的问询,民警得知该男子姓丁,35岁,乐至县人,当时这名男子是在通济桥上,与他的妻子和他的小舅子在桥上走,但因为感情纠纷和经济方面的压力,这名男子一气之下,就从通济桥上跳了河里面去了。

  随后,丁某被送到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经检查,丁某生命特征平稳,很快就可以出院。

文章关键词:男子;跳河;表情;通济桥;水面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店停车场内男子驾车“发疯” 十余辆汽车受伤

    酒店的监控显示,男子进入酒店后,先将酒店前台的花瓶砸破,又将前台的两台电脑摔在地上。

  • 心真大!男子帮女同事搬家 车钥匙在后箱门上忘了拔

    2月17日,郑州市陇海路天燃气公司家属院一居民楼前,一辆银灰色海马商务车的后箱门上竟插着把车钥匙,车旁无人。

  • 30岁男子苏州地铁站强吻50岁保洁阿姨

    “大跌眼镜,苏州地铁2号线强吻事件!有一名30多岁的男性乘客在地铁2号线陆慕站站台至站厅的扶梯上,强吻该站一名女性保洁,该乘客翻越闸机跑离车站,目前该保洁员已报110,情绪稳定。”

  • 男子帮女友还贷对方消失:可能交个假女友

    39岁的邹先生在陌陌(社交软件)上结识了一名比自己小20多岁的女孩,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邹先生对这位小女友百般宠爱,要钱给钱,还帮对方还了一笔债务。之后的某一天,小芝哭着和邹先生说自己手头紧,急需用钱,眼看女友有困难要自己帮衬,邹先生二话没说拿出5000元给对方。

  • 男子携"病母"乞讨 城管站一旁举牌:诈骗!

    元宵节当天,张家港沙洲路步行街一商场楼下,一名年轻男子以母亲患重病为由跪地乞讨,“母亲”就躺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城管协管员,举起了写着“诈骗请小心”的牌子。”

  • 男子携"病母"跪地乞讨 城管举牌:"诈骗!"

    当天,曾钦国和赵峰对樊某进行劝说时,樊某就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毫无反应,躺在地上的老太太更是像在熟睡。

  • 男子携"病母"跪地乞讨 城管一旁举牌:"诈骗!"

    元宵节当天,张家港沙洲路步行街一商场楼下,一名年轻男子以母亲患重病为由跪地乞讨,“母亲”就躺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城管协管员,举起了写着“诈骗请小心”的牌子。”  当天,曾钦国和赵峰对樊某进行劝说时,樊某就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毫无反应,躺在地上的老太太更是像在熟睡。

  • 男子站街头三天两夜 不吃不喝脸上有泪痕

    15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胜利大街,看到这名男子正站在街边人行道上,望着火车站的方向,浑身发抖。蒋某出现了剧烈的不适反应,咳嗽、胸痛、呼吸困难,家人连忙陪同他来到医院求助。

  • 长春一男子站立街头三天两夜 不吃不喝脸上有泪痕

    ”  15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胜利大街,看到这名男子正站在街边人行道上,望着火车站的方向,浑身发抖。蒋某出现了剧烈的不适反应,咳嗽、胸痛、呼吸困难,家人连忙陪同他来到医院求助。

  • 昆明机场航班因天气延误 男子爆粗口连骂女员工

    在微博网友@直播云南 转发的视频中,在昆明机场一登机口,三名工作人员正在收取旅客的票据和发放现金,柜台前排起了长队。

  • 患病男子趁乱溜出养老院 暴走11公里被发现

    男子患小脑萎缩长期住在养老院,日前他趁着文艺团来演出的机会,从正门溜走,竟在寒风里暴走11公里……  据平房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刘远军、李忠礼介绍,12日19时30分,他们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路边独自行走,行为比较怪异。

  • 男子被计划生育小组强行做结扎 当地称合规

    近日,胡先生爆料称今年和妻儿回老家云南省镇雄县罗坎镇过年时,遭当地计划生育小组强行做结扎手术。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镇雄县委宣传部。

  • 沈阳男子持续4年在树上刻字表白 已伤19棵树

    2017年2月12日,在沈阳新开河一沿河公园内,19棵树木先后被刻上了爱情辛酸史。从刻下的内容判断,起始时间应该在2012年,2016年仍在继续,被爱的女孩叫刘X婷,而刻字人叫X笠。

  • 男子医院打针后身亡 亲属在医院放鞭炮烧纸

    13日,衡阳市公安局公开通报称,事发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医院秩序已恢复,医院与死者亲属正在协商有关善后事宜。

  • 男子被指在商场拖拽女友欲扔下楼 因琐事争吵

    近日,一段名为“辽宁大连一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事发现场 据半岛晨报2月2日报道,2月1日下午2时许,上述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事发地疑似位于大连天兴罗斯福商场三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