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生病都很美!范冰冰生病发烧晒自拍显憔悴

2017年02月20日07:5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2月19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终于发烧了!”照片中,范冰冰虽然生病,但仍画着精致的妆容,长长的刘海遮住脸部,抿着嘴,模样十分的可怜。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担心,称:“为什么说终于,注意身体,冰冰姐姐,让李晨[微博]哥照顾好你!”“赶紧好起来,发烧还是那么美!”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发烧;生病;自拍照;妆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化身性感小黑猫 前秀酥胸后露美背

    2月15日,范冰冰最新杂志封面写真曝光,她戴上猫耳身穿黑裙化身性感小黑猫,拉链大开秀美背,另一套造型中,范冰冰则换上深V薄纱裙,美艳动人。

  • 范冰冰收奢华内衣 有人还原她穿上的样子

    14日深夜,范冰冰晒出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是一件顶级品牌的内衣,网友爆料称该内衣价值3500多元。她发文称:“收到礼物还是会很开心,这样的日子以后能不能常常有。”随后,有网友PS了她穿上后的样子。

  • 范冰冰变身猫女

    腾讯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大片,范爷化身小野猫,性感妩媚又不失野性。范冰冰戴着黑框面具,头上戴着猫耳朵发饰,大秀玉背。范冰冰最新写真,化身猫女。范冰冰托着猫咪拍写真。

  • 范冰冰送李晨一颗心

    2月14日,李晨晒出一段与范冰冰照片剪辑的视频,并发文称:“情人节,过给心中有情的人。我们的情人节这样过。”随后,范冰冰也转发送上了一颗心。

  • 超霸气!范冰冰一听吴亦凡受伤 秒问:你在哪?

    吴亦凡录制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测试谁的朋友最快回电环节中,他一接到范冰冰电话开口就说,“姐姐,我受伤了。

  • 范冰冰一听吴亦凡受伤 秒问:你在哪?

    吴亦凡录制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测试谁的朋友最快回电环节中,他一接到范冰冰电话开口就说,“姐姐,我受伤了。

  • 范冰冰李晨上海看豪宅 范妈妈贵气十足

    近日,黄晓明夫妇迎来了小海绵的降临,收获众多好友及粉丝的祝福。随后,李晨也出现在镜头中,只见他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戴着帽子,看起来很是低调。

  • 范冰冰李晨上海看豪宅 大写加粗的“壕”

    近日,又有一组范冰冰李晨看房的照片曝光,据悉,是范冰冰带母亲和李晨一起在上海看豪宅。这一直不停看房,还各个城市轮番看,范爷果然是真土豪!

  • 范冰冰李晨上海看豪宅 疑好事将近

    当天范冰冰身穿一件水粉色外套,戴了一顶蓝色毛线帽,打扮休闲又不失可爱,看完房后她先与母亲走出售楼处,范爷的母亲身穿皮草,显得贵气十足。

  • 范冰冰带长腿老爸登春晚献唱 台下对李晨吐舌卖萌

    近日,范冰冰与父亲范涛、李晨现身北京台春晚录制现场。在北京台春晚发布会现场,李晨透露与范冰冰同台演出的是最让他放心的男士。范涛被粉丝形容为长腿男神,不仅身材修长,外形帅气,形似歌星张学友,而且还曾经做过歌手,歌唱实力了得。

  • 范冰冰被“墨镜反射”出卖了 不雅坐姿遭网友痛批

    特别引起讨论的是一张范冰冰戴着墨镜的照片,而且从墨镜反射中可以发现她把左脚踩在前面的座椅,部分网友直轰她动作也太不优雅,被指责做为当红明星,更因以身作则不该把脚放椅子上。

  • 范冰冰白到发光 新戏开拍坦言“怕怕的”

    ”照片中,范冰冰长发披肩,身穿白色毛衣,皮肤白皙,犹如大学女生。据悉,范冰冰监制、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将于近日开拍。

  • 范冰冰发年终奖阔气 新款手机加欧洲旅游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据悉,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爆。

  • 范冰冰:我美穿啥都好看 最舍得给李晨花钱

    在谈到男友李晨的优缺点时,范冰冰大方发糖,“我觉得他优点挺多的,基本上,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

  • 范冰冰发年终超阔气 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游

    腾讯娱乐讯 1月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据悉,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