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寨版明星有的出了名 有的把正版害惨了

2017年02月21日14:31  来源:北青网

5034

  长着明星脸,山寨明星实现“靠脸吃饭”,入行容易发展各异。但有的山寨版明星可把正版给坑惨了。

这些山寨版明星有的活跃出了名气 有的可把正版害惨了!

  黄宁曾在谢霆锋音乐会上露面与其同台,因此被媒体关注到,但后来使用谢霆锋名义出席某公司奠基仪式,谢霆锋经纪人在微博发起了警告。

这些山寨版明星有的活跃出了名气 有的可把正版害惨了!

  杨智勇《中国达人秀》模仿高晓松让评委拍案叫绝,但因两度接高晓松名义捞金,被高晓松狠狠斥骂,不过传杨道歉后高晓松也原谅了他。

文章关键词:山寨明星;替身;高晓松;明星脸;汪涵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男子长相酷似普京 被误认普京“替身”好多年

    早在2002年,戈尔布诺夫与几位朋友一起亲手拼装了一辆老式德国名车,准备在普京50岁生日时作为礼物相送。

  • 北城性感校花成章子怡最美替身

    姚信子是来自北京城市学院14级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因侧颜神似姚晨,被朋友粉丝称其为"小姚晨"。她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回族姑娘,还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也正因为如此她获得饰演电影《太平轮》章子怡水下替身的机会,被评为最美替身!

  • 性感混血校花神似姚晨 被赞章子怡最美替身

    姚信子,20岁,天秤座,身高165,回族蒙古族八分之一俄罗斯混血。姚信子是北京城市学院14级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因侧颜神似姚晨,被朋友粉丝称其为“小姚晨”。姚信子 姚信子 姚信子 

  • 性感混血校花神似姚晨

    姚信子,20岁,天秤座,身高165,回族蒙古族八分之一俄罗斯混血。姚信子是北京城市学院14级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因侧颜神似姚晨,被朋友粉丝称其为“小姚晨”。姚信子 姚信子 姚信子 

  • 广州不少部门领导找“替身”开会 副市长恼火

    今年5月至6月,佛山东莞两场大火夺去17人生命,吉林一禽业公司爆炸火灾造成121人死亡。按照广州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13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建设、城管、工商、文广新局等单位需有分管负责人参加。

  • 相信我你不是爱情替身

    无论爸妈怎么说,我都不愿放弃丹丹,甚至不惜和爸妈闹翻,搬出了家,和丹丹同居。背着我,我妈偷偷见了丹丹一面,让她看了那封我写给瑜欣,没有送出去,也一直舍不得丢掉的情书,还有我收藏的瑜欣的照片。

  • 电影里的理想型情人

    出道超过十年的黄晓明现今可谓事业爱情两丰收。【人物介绍】杰克,年轻英俊的爱尔兰青年,贫穷、有绘画天赋,勇敢直率,浪漫多情,举止粗俗但很有爱心,对生活充满乐观向往。出道超过十年的黄晓明现今可谓事业爱情两丰收。

  • 林青霞替身首度曝光 真假难辨

    大美人林青霞的替身曝光。当年青霞拍摄电影《新龙门客栈》时,曾被飞箭刺伤眼角,令容貌受损,为赶及进度

  • 明星替身抢店被抓 抢劫原因竟是赌博输掉订婚钱

    导读:明星替身抢金店被抓,发生在1月10日的金店抢劫案“蒙面劫匪”落网了。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 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公私财物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 犯罪心理师之替身

    出现在同学会上的那个"宋丹"又是何人?她为何要冒名顶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