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逃犯开套牌车被查 拿一摞百元钞欲私了

2017年07月12日17:10  来源:新浪新闻

5034

  近日,辽宁抚顺交警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显得特别慌张,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穿着也不规范,缺少正规军人的姓名牌。

  民警随即对车辆的号牌进行查询,发现这辆挂着吉林牌照的车竟然是一辆套牌车,连车窗上的保险标识也是假的。

  抚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张义表示,当时由于我们对他盘查的特别仔细,所以他怕露出破绽,他就一个劲儿商量,用金钱想完成这些事情,并且从包里也拿出了一摞百元钞票。

  更想不到的是,民警查询发现,该驾驶员赵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2016年9月他冒充军人身份骗取一女子近三万元和一部平板电脑,并在取保候审期间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移交到属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套牌车;军装;驾驶员;交警支队;抚顺市公安局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逃穿军装开套牌车被查 拿一摞百元钞欲私了

    近日,辽宁抚顺交警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显得特别慌张,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穿着也不规范,缺少正规军人的姓名牌。

  • 豪华婚礼车队7辆套牌车不仅是虚荣

    豪华车队炫耀的不仅是虚荣心,同时也是在炫耀物质财富,而绝不是精神财富。可以说,凡是炫耀虚荣心的人,是无法获得比金银财宝还要珍贵的精神财富。

  • 在逃嫌犯驾套牌车撞伤交警 系吸毒人员

    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工作人员3月2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6日危险驾驶致一交警受伤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拘。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用摩托车倒在路边,一名执勤交警躺在距离摩托车约两三米的位置。

  • 甘肃警察开套牌车被查恐吓记者 官方回应已开展调查

    据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日,陕西《三秦都市报》报道“甘肃民警开套牌车被宝鸡交警查处,记者采访遭恐吓”的文章后,平凉市公安局非常重视,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网上反映崆峒公安分局的有关问题,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 套牌车让真车车主难辨真伪

    套牌车让真车车主难辨真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