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北民警拦截套牌车 意外缴获大量毒品

2016年02月25日14:38  来源:荆楚网

5034

湖北民警拦截套牌车 意外缴获大量毒品(图)

湖北民警拦截套牌车 意外缴获大量毒品

  荆楚网消息 2月23日,仙桃市公安局特勤专班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套牌车。将其截获后,竟在该车上搜出大量麻果、冰毒等毒品。

  当日下午4时许,特勤整治专班民警在该市沔阳大道巡逻。在乘风电器路段,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鄂M571XX黑色“现代”轿车牌照可疑,通过“警务通”查询,该车果然系套牌。民警趋车尾随至沔阳大道实验幼儿园路段时,因正值放学时间,车流量较大,“现代”轿车不得不放缓车速,警车上前将其拦截。驾车的中年男子见到警察后,神情慌张,仍将车向前滑行,不肯停车。民警喊话,才不得不熄火停靠于一旁。

  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其不耐烦地掏出驾驶证,称行车证不在手上。当民警告知其车辆涉嫌套牌时,该男子曾某没有否认,只是神情急切地要求拿车上的东西。强烈的警觉让民警对该车进行认真搜查。果然,在该车驾驶室座椅左侧发现一把大弯刀,又在左门工具盒内发现了两套吸食毒品的工具。发现这些后,民警欲将其带至禁毒支队,曾某最初还试图抗拒,被民警制服。在禁毒支队,曾某经过尿检,结果显示阳性,查询结果还显示曾某有吸毒史。民警在曾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搜出麻果50颗,冰毒2.1克。后来民警又在该车驾驶室方向盘左侧的一个暗格内,搜出麻果412颗。

  在民警搜查的过程中,曾某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民警经过查看,发现都是有人通过微信、短信,要求其提供毒品。

  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干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套牌车;毒品;冰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奔驰套牌车被查 司机为销毁证据直接把行驶证吃了

    (原标题:奔驰套牌车被查 司机为销毁证据居然直接把行驶证吃了)   套牌车大家都知道,就是套用别人的车辆信息,逃避违法处罚,确实挺可恨的。9月13日,福山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就破获了这样一起套牌奔驰车的案件,而违法司机为了逃避民警查处,居然直接把行驶证吃了!

  • 网逃犯开套牌车被查 拿一摞百元钞欲私了

    近日,辽宁抚顺交警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显得特别慌张,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穿着也不规范,缺少正规军人的姓名牌。

  • 网逃穿军装开套牌车被查 拿一摞百元钞欲私了

    近日,辽宁抚顺交警支队民警在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显得特别慌张,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身着军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穿着也不规范,缺少正规军人的姓名牌。

  • 豪华婚礼车队7辆套牌车不仅是虚荣

    豪华车队炫耀的不仅是虚荣心,同时也是在炫耀物质财富,而绝不是精神财富。可以说,凡是炫耀虚荣心的人,是无法获得比金银财宝还要珍贵的精神财富。

  • 在逃嫌犯驾套牌车撞伤交警 系吸毒人员

    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工作人员3月2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6日危险驾驶致一交警受伤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拘。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用摩托车倒在路边,一名执勤交警躺在距离摩托车约两三米的位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