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在逃嫌犯驾套牌车撞伤交警 系吸毒人员

2017年03月27日07:5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工作人员3月2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6日危险驾驶致一交警受伤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拘。

  据当地网友介绍,3月16日1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黑AT9835的白色本田越野车行至威海市青岛路蓝湾怡庭小区附近时,遇到交警拦截,驾驶员加速撞击警用摩托车后向南逃窜。

涉事白色本田越野车。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威海纵横” 图

  涉事白色本田越野车。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威海纵横” 图

  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用摩托车倒在路边石墩旁,一名执勤交警躺在距离摩托车约两三米的位置。

  环翠分局工作人员证实了网友的上述说法,该工作人员介绍,涉案车辆为套牌车,被撞伤的交警系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人员。22日,该局民警在黑龙江省鸡西市将嫌疑人李某某和庞某某抓获。

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用摩托车倒在路边,一名执勤交警躺在距离摩托车约两三米的位置。

  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用摩托车倒在路边,一名执勤交警躺在距离摩托车约两三米的位置。

  经初查,42岁的李某某系黑龙江省鸡西警方网上追逃的抢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庞某某均系吸毒人员。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套牌车;吸毒人员;怡庭;在逃;交警支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套牌车停错地儿 这下露馅儿了

    套牌车听错地儿 这下露馅儿了

  • 奔驰男为规避处罚持多套假牌假证

    “奔驰车主为规避处罚,竟然套用多个车牌,细查才发现,除了奔驰是真的,就连行驶证也是造假。”2月9日,徐州交警支队鼓楼大队通报一起春运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奔驰车主孙某化身“现代版”狡兔,备用了4、5个车牌在街头大摇大摆地上路。

  • 郑州套牌出租车肇事逃逸被抓获

    目前,该案件已成功告破,交通肇事嫌疑人将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 郑州套牌出租车肇事逃逸 警方全城搜捕两个月抓获

    “开套牌车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已经被抓获!”1月20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二大队传来好消息,2014年11月19日晚,在郑州市托斯卡纳小区附近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已经被郑州警方抓获。

  • “双胞胎”出租车碰面 司机互相掩护

    高磊说,他通过查询该车牌号的违章记录,发现被处罚司机中,有潘某的名字,也就是说潘某曾开过这辆出租车。民警发现,潘某驾驶的这辆出租车,其实是辆黑色富康轿车,经过人为改装,喷了绿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