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确认17名失踪的登山爱好者全部遇难

2017年10月25日16:2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25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22日遭遇雪崩失踪的17名登山爱好者全部遇难。

  据介绍,一支27人组成的登山队未经许可擅自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开始攀登鄂特冈腾格里山峰,在返回驻地途中遭遇雪崩,其中17人失踪。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和警察部门立即启动救援行动搜寻失踪人员。当地时间25日10时至11时,救援人员在鄂特冈腾格里山上找到最后3名遇难者的遗体。

  鄂特冈腾格里山峰位于蒙古国西北部扎布汗省鄂特冈县,最高峰海拔逾4000米。虽然蒙古国有关部门从2015年起规定未经许可禁止攀登此山峰,但一些登山爱好者无视禁令,屡屡冒险登山。

文章关键词:蒙古国;鄂特冈;山峰;爱好者;失踪人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组建首支境外考古队 河南考古队员赴蒙古国发掘大型匈奴墓

    这一墓地位于蒙古国中北部后杭爱省境内、后杭爱山北麓,墓葬总数超过400座,由数十个墓群组成,每一个墓群均包含一座主墓和数量不等的陪葬墓。

  • 河南考古人首次组团走出国门 联手蒙古国发掘汉代匈奴贵族墓群

    7月19日,河南省赴蒙古国联合考古项目启动仪式在郑举行。此次考古项目为“古代北方游牧民族文化研究”,由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与蒙古国乌兰巴托大学三方合作,为期三年。

  • 蒙古国大火逼近中国 火势已蔓延4天3夜

    6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巴彦布日德地区发生蒙古国入境火,驻地200余森警和林业扑火队员迅速实施扑救。截至目前,火灾发生已发生4天3夜,还在实施扑救当中,暂无人员伤亡。

  • 蒙古国总统选举投票开始 近198万选民将投票

    6月26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总统候选人、蒙古人民党现任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在投票站投票。5月27日,蒙古国总选举委员会正式确认3名总统候选人资格,分别是蒙古人民党现任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来自民主党的前国家大呼拉尔委员哈勒特马·巴图勒嘎和来自蒙古人民革命党的赛音呼·钢巴特尔。

  • 蒙古国一在逃人员潜逃入境 被抓捕后成功引渡

    近日,公安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国合局、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和满洲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人员,将非法入境的蒙古国籍杀人在逃犯罪嫌疑人恩和巴图·安和巴雅尔提解出看守所,与蒙古国警方进行了移交,成功将杀人在逃犯罪嫌疑人恩和巴图·安和巴雅尔移交蒙古国警方引渡回国。

  • 蒙古被困中国工人启程回国

    12日媒体报道“83名同胞被困蒙古国,其中有35名陕西人”的消息后,引发多方关注。记者联系了渭南元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双全,经过协调,马双全同意配合蒙古国的公司调查,让83名同胞今晚启程回国。中国驻蒙使馆同时提醒有意赴蒙务工的中国公民提防“黑中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83名中国工人工资遭拖欠被困蒙古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有消息称,83名中国务工人员被拖欠工资,被困蒙古国。目前83名工人还在乌兰巴托,对于,他们在当地的生活情况,我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已经赴工地实地查看了工人食宿情况,并责成资方做好后续安排。

  • 蒙古华工工资遭拖欠以野菜为生

    83名华工被拖欠工资困于蒙古国。目前我国驻蒙使馆已赴工地查看。

  • 83名中国工人被困蒙古国 遭拖欠300万工资

    昨日,一名网友在华商头条“现场”发布了求助信息,“83名中国人在乌兰巴托被困,寻求陕西政府帮助”。

  • 83名中国工人被困蒙古国 遭拖欠300万工资

    遭拖欠300万工资;去山上挖野菜当食物。

  • 蒙古秘密送朝鲜上百牛犊 被指或是想利用朝出海口

    【环球时报驻蒙古国特派记者 杨涛】就在美国对朝鲜追加制裁的时候,朝鲜却早已做好了两手准备,除了以硬对硬,威胁美国以外,还偷偷从蒙古国运进大量活牛,以解决长期以来的食品短缺问题。

  • 外媒称蒙古国将建铁路连接中国 降低煤炭运输成本

    采用标轨铁路;建设计划在2016年末完成。

  • 外媒称蒙古国将建铁路连接中国 降低煤炭运输成本

    外媒称,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首次通过决议,将在与中国邻近的两段铁路采用与中国相同的标轨,以提高其第二大出口商品煤炭运输至其最大消费国的便利性。卓力格称,采用标轨铁路,而不是在蒙古国其他地方所采用的宽轨铁路,将减少向中国运输煤炭的成本,降幅达每吨2美元至每吨4美元。

  • 蒙古国总统:在蒙古国永远不会出现美军基地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0月13日消息,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13日赴欧洲前在莫斯科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蒙古国永不会出现美军基地。据报道,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当某人在某地问在蒙古出现美国军事基地的可能性时,那么回答是永远都不可能”。

  •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蒙古进行6小时工作访问

    应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蒙古国进行6个小时的工作访问。普京总统向位于乌兰巴托的朱可夫元帅雕像献花,设午宴款待参加哈拉哈河战役的俄蒙老战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