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云南导游嫌游客购物少:来骗吃骗喝臭狗屎

2017年12月19日21:19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舆情监测到:博主@镜子311发布一条文字+视频的微博,曝云南一女导游嫌游客购物少,起冲突后将游客赶下车的恶劣行径。随后,梨视频以《嫌游客消费低购物少,云南导游怒骂游客:来骗吃骗喝的臭狗屎!拍视频投诉也没用!》进行转载。

  当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即责成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迅速组织昆明市旅游执法支队、昆明市旅游警察支队和西双版纳旅游执法支队等部门进行立案调查。经初步查明,该团队一行30人在云南段的行程由昆明云迪国际旅行社组织接待,委派导游李云上岗服务。目前,已经和发布信息的游客取得联系,调取了相关证据。鉴于该案件还在调查中,对该案件的调查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再次重申,云南省开展旅游市场整治以来,对违反《旅游法》及《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的行为,将一如既往坚决对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对扰乱云南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按照“零容忍”要求给予严厉查处,欢迎广大游客及媒体向云南省各级旅游执法质监部门提供线索。

文章关键词:导游;游客;狗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韩中国游客被强迫购买高丽参 导游:政府规定

    据北京青年报10月10日报道,一段名为“韩国导游比起云南黑导游不差”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韩国旅游观光局表示,游客有权利拒绝前往指定购物点购物,对于强制购物的导游,游客可向韩国旅游观光局投诉举报。

  • “北京人叫板韩国黑导游”引热议 导游终道歉

    近日,一段名为“韩国导游比起云南黑导游不差”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韩国旅游观光局表示,游客有权利拒绝前往指定购物点购物,对于强制购物的导游,游客可向韩国旅游观光局投诉举报。

  • 导游“黑名单”能否遏制与游客关系恶化

    日前,导游自由执业试点正在进行,这意味着导游的利益捆绑与旅行社逐渐松动,这是改变“以购物养旅游”单一赢利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

  • 鹿邑县召开导游规范和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议对鹿邑全县导游专座暨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和旅游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旅游企业首先自查自纠,鹿邑县旅游局将组织人员深入各企业,现场检查督导,以迎接好省旅游局会同省交通厅、省工商局等部门的联合督导检查。

  • 导游体制改革准备好了 值得尝试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关于深化导游体制改革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意见》(下称《意见》),正式以官方发文的形式拉开了导游体制改革的大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