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寻晚出未归妻子 撞见其出轨怒捅情夫

2018年01月11日16:56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近日,柳州市柳江区法院对该案进行宣判,魏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2017年9月的一天晚上,魏某发现妻子出门散步久未归家,担心出事,便出门寻找。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不仅找到了妻子,还发现了妻子的婚外情。

  魏某在小区的车库内,发现妻子与一名男子举止亲密,衣衫不整。愤怒中的魏某掏出挂在钥匙扣上的小刀,准备“教训”该男子,男子发现魏某后扭头就跑,但没跑多远便被追上的魏某捅中数刀。随后魏某离开了现场,直至当晚10时,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害人郑某明知魏某的妻子是有夫之妇,仍欲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是导致案发的主要原因,郑某本身存在过错。魏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其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其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考虑到郑某本身存在过错,法院最终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魏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情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寻找晚出未归妻子 车库撞见妻子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撞死侄子被判刑

    本案因张军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军报复张利而发生,故张利对本案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法院酌情对张军从轻处罚。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将其撞死

    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化妆品里投毒防其变美

    刘某在妻子的化妆品里投放农药的行为,不但违背夫妻协议约定,甚至已威胁到李某的人身安全,李某也不愿意再原谅丈夫,法院判决准予他们离婚。

  • 扎心!男子因妻子出轨欲离婚 发现9岁女儿非亲生

    妻子婚内出轨,够悲剧了,更悲剧的是,亲子鉴定后,他还发现,养了9年的女儿竟不是亲生的。

  • 夫妻长期分居生嫌隙 狠心丈夫泼汽油烧妻

    因与妻子长期分居,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夺子不成竟然泼油烧妻,致妻子严重烧伤。

  • 丈夫发现妻子与他人共浴 气急攻心挥刀砍男小三

    广某今年33岁,和妻子王某于2006年结婚。一次偶然的机会,广某在妻子的包里发现了一张妻子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照,他暗暗记下了那男子的长相。被怒火冲昏头的广某,一刀就朝男子的左肩膀砍了下去,鲜血飞溅浴室……后经鉴定,男子的伤势已达轻伤。

  • 男教师怀疑妻子出轨打断其肋骨 曾打学生被家长投诉

    近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了梧州市自《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的第一起家庭暴力刑事案件,法院判决认定被告人马某某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致使其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女子婚内出轨常年不回家 扔下三个孩子跟别人过

    照片上的这个孩子叫小石头(化名),今年9岁,是白坪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看到张伟无奈的放弃这件事,我们也非常替他难受,因为我们没有联系到吴晓娜,所以对他俩的感情纠葛我们也不好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