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扎心!男子因妻子出轨欲离婚 发现9岁女儿非亲生

2017年07月01日09:49  来源:台州晚报

5034

  妻子婚内出轨,够悲剧了,更悲剧的是,亲子鉴定后,他还发现,养了9年的女儿竟不是亲生的。

  憋屈

  憋屈

  憋屈

  男子一纸诉状,把妻子告上法庭,两个字:赔钱。

  返还抚养费

  精神损害抚慰金

  一样都不能少!

  张先生是临海杜桥人。2005年,他与隔壁村的李女士结了婚,三年后夫妻俩生育一女。起初,二人小日子过得倒也平平淡淡。但是近年来,二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矛盾越来越激烈,为此,这已经是李女士第二次起诉到法庭要求与张先生离婚了。

  据张先生在法庭上陈述,二人之所以矛盾越来越激烈,完全是因为李女士有了外遇,并且持续了好多年。起先,李女士都是偷偷摸摸的,但现在其行为已经越来越毫不遮掩了。

  张先生也认为,其与李女士的婚姻已经到头了,故同意与李女士解除婚姻关系,但是经过亲子鉴定后,其发现自己辛苦抚养长大的女儿张某某并非其亲生女儿,而系其妻子在多年前与他人所生,故要求李女士返还抚养女儿这9年期间的抚养费60000元,并支付因为出轨而给张先生造成精神损害的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0元。

  李女士在法庭上显得非常的淡定,对于出轨的行为及在婚内与他人生育子女的事实她也毫不否认。但李女士认为自己之所以出轨,之所以婚内与他人生育子女,完全是因为张先生没有生育能力,无法尽夫妻义务,过错方应该在于张先生,故其无需返还抚养费及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

  法庭审理

  李女士的行为违法了夫妻之间应尽的忠诚义务,违反了社会公德,其行为侵害了张先生的财产权益和人格权益,故最终判决李女士返还张先生抚养费40000元,赔偿张先生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离婚;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供妻读研读博 妻毕业后出轨多个男人

    妻子黄悦比他小6岁,博士学历,如今却待业在家,养家养儿子的重担几乎全落在邓富国身上。

  • 夫妻长期分居生嫌隙 狠心丈夫泼汽油烧妻

    因与妻子长期分居,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夺子不成竟然泼油烧妻,致妻子严重烧伤。

  • 丈夫发现妻子与他人共浴 气急攻心挥刀砍男小三

    广某今年33岁,和妻子王某于2006年结婚。一次偶然的机会,广某在妻子的包里发现了一张妻子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照,他暗暗记下了那男子的长相。被怒火冲昏头的广某,一刀就朝男子的左肩膀砍了下去,鲜血飞溅浴室……后经鉴定,男子的伤势已达轻伤。

  • 男教师怀疑妻子出轨打断其肋骨 曾打学生被家长投诉

    近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了梧州市自《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的第一起家庭暴力刑事案件,法院判决认定被告人马某某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致使其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