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怀疑妻子出轨,男子当孩子面持刀杀妻

2017年05月25日09:34  来源:红网

5034

  本报5月24日讯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而男子向峰(化名)却当着两个儿子的面,拿刀捅向妻子。23日上午,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向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向峰今年32岁,岳阳平江人,和妻子刘彬(化名)结婚后育有两个儿子。婚后相处一直不睦,时常争吵。

  “今年春节前,我回老家后怀疑她在外面有人,期间闹过很多次,她都不肯回心转意,也不愿意见我。”向峰说,4月25日当天,他带着两个儿子赶到妻子姐姐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家中,“我跪着求了她六七分钟,求她原谅,她说我们不可能了。”

  因为妻子不原谅自己,向峰觉得生活没意思,于是将刀刺向了妻子的腹部、胸部。令人揪心的是,事发时夫妻俩的一双儿子都在不远处。目前,向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余颖 实习生 娄娜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男子;刀刺;杀妻;化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女子婚内出轨常年不回家 扔下三个孩子跟别人过

    照片上的这个孩子叫小石头(化名),今年9岁,是白坪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看到张伟无奈的放弃这件事,我们也非常替他难受,因为我们没有联系到吴晓娜,所以对他俩的感情纠葛我们也不好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车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因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