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将其撞死

2017年11月24日14:20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一男子站在路边看手机,一辆轿车突然加速将其撞出近30米远,男子被急救车送医院抢救,后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没想到事情背后却另有隐情……

  男子路边看手机被撞身亡

  2016年12月16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大连市西岗区根深巷4-8号楼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站在马路边玩手机,结果被一辆轿车撞飞。附近一处监控拍下了事发时的画面。

  视频画面显示,当天上午9点33分,一名中年男子从巷子里走出,站在马路边张望了几下,然后背对马路掏出手机看了起来。10秒钟后,一辆沿根深巷向南行驶的银色捷达轿车驶来,这辆车没有任何减速迹象,直接撞飞这名男子。

  目击者称,男子被轿车顶出去将近30米远,然后从车头翻落在地,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鼻、口血流不止。当时,捷达车司机表示发现前面路上有人后慌了,没踩刹车踩到油门上了……事发后,肇事车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

  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受伤男子颅骨骨折,颅内出血,手术后被转入重症监护室。经过7天的抢救,男子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妻子出轨 他扬言报复

  肇事司机张军1975年生人,户籍所在地为河南省,在大连从事装修行业。事发后,警方在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时,发现了诸多疑点。肇事司机张军和受害人张利不仅来自一个村,两家人在大连租房居住,而且还是邻居,按照辈分,两人还是远房叔侄关系。

  与此同时,张军车辆投保的某保险公司也对这起事故有疑义,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据保险员称,2016年12月12日,也就是事故发生前四天,张军将车辆第三者责任险的50万保险额度提高到100万。另外,也有人向保险公司反映,张军的老婆与张利有暧昧关系,张军是出于报复心理,故意开车撞的张利。

图片来自新闻锋线

  图片来自新闻锋线

  随着调查工作的深入展开,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这起事故不同寻常。张军的多位亲戚朋友做笔录时,证实张军曾说过其妻子于某与张利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张军发现后,夫妻俩关系弄得很僵,张军曾多次扬言报复张利。

  此外,张军的一位朋友证实,张军曾说过其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他准备通过驾车撞人的方式进行报复,这位朋友还对张军进行了劝阻。事故发生后,张军还给这位朋友打电话,说撞了和他妻子有不正当关系的人。

  徘徊四小时 发现目标提速撞人

  事发当天早上5时许至事故发生的4个小时里,附近监控拍下了张军驾车在张利家附近徘徊的画面。

  警方经过调查以及通过事故现场模拟还原,事故发生前,张军驾车速度为10公里/小时。张利出现后,张军突然提速,原本在路中央行驶的车辆也靠向了张利所在的路边,速度也突然增加至40公里/小时,车辆撞到张利后,顶着对方行驶了很长一段距离才停下来。

图片来自新闻锋线

  图片来自新闻锋线

  此外,张军的妻子于某做笔录时,承认自己和张利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于某称,2016年夏天,她和丈夫住在小平房。有一天中午,张利上门说是借干活的工具。张利看张军和孩子不在家,便将手伸进于某衣服里乱摸,然后把于某按在床上,跟于某发生了性关系。

  家中安监控 确定妻子有外遇

  张军交代,张利是2016年4月份来大连的,当时还和他们住在一起。两人不仅是同乡还是亲戚,张利管张军叫叔。

  张军说,从这开始,他就怀疑张利和他妻子于某有不正当关系,他利用妻子手机里的录音功能以及在家中安装监控设备等方式证实此事。

网图

  网图

  同时,公安机关还查明,张军在事发后,主动到医院送去医疗费1万元,请求医生全力抢救张利,同时,张军还私下找到办案交警,偷偷地塞给办案交警3000元钱,让其尽快以交通肇事结案,遭到办案交警的严厉拒绝。

  张军被刑事拘留后,同监室的两个室友还证实,称在与张军唠嗑时,张军称,被他撞死的人与他妻子有奸情,他只是想撞伤他,没想到撞死了。

  故意杀人罪成立 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法院认为,张军故意驾驶机动车撞击他人,造成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生命权利,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应予以支持。

  本案因张军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军报复张利而发生,故张利对本案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法院酌情对张军从轻处罚。

  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来源:辽沈晚报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侄子和妻子有染;撞死妻子情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女子婚内出轨常年不回家 扔下三个孩子跟别人过

    照片上的这个孩子叫小石头(化名),今年9岁,是白坪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看到张伟无奈的放弃这件事,我们也非常替他难受,因为我们没有联系到吴晓娜,所以对他俩的感情纠葛我们也不好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车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因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