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山东一卡车侧翻粪便倾泻而出 6旬老人被掩埋身亡

2016年04月05日07:06  来源:齐鲁网

5034

卡车侧翻粪便倾泻而出 六旬老人被掩埋身亡

  翻斗车翻车后,满车的粪便倾斜而出,正好将一名近60岁的农村老汉埋在了下面。(视频截图)

卡车侧翻粪便倾泻而出 六旬老人被掩埋身亡

  为了尽快救出被压农民,大家找来了挖掘机,把侧翻在农田里的大粪挖开后,才把老人抬了出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4日讯 在潍坊诸城,发生一起不幸的交通事故。事故本身并不是很严重,两位驾驶员都没事儿,可偏偏一辆拉大粪的车歪到了,大粪倾泻而出,把一位老人埋在了里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事故发生在潍坊诸城市吴家楼镇,一辆手扶拖拉机与一辆小型翻斗车迎面相撞。不巧的是,翻斗车里拉的是用作有机肥料的粪便。翻斗车翻车后,满车的粪便倾斜而出,正好将一名近60岁的农村老汉埋在了下面。

  “我们两个一块,你在这干活,我们在这卸沙子,我让他离远一点”,说话的这位是被埋老人的姐夫,他当时开着手扶拖拉机去拉沙子,和小舅子约好在田地里卸货。没想到开车到这之后,和拉大粪的翻斗车相撞发生了事故。而自己的小舅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大粪吞没了。

  得知意外消息后,被埋老汉的家属也赶了过来,谁都无法接受这飞来横祸。为了尽快救出被压农民,大家找来了挖掘机,把侧翻在农田里的大粪挖开后,才把老人抬了出来。不幸的是老人因被埋时间过长,抢救无效死亡。

文章关键词:侧翻;粪便;老人;大粪;翻斗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拉砖拖拉机侧翻司机被埋 警察徒手搬6000块砖救人

    澎湃新闻网消息,装着6000多块红砖的农用拖拉机行驶中将路面化粪池上的水泥预制板压断,车辆侧翻,一名站在一旁的男子掉进化粪池……民警搬砖中。整整用了两小时,才搬完6000多块砖,稍后赶到的消防人员用液压钳破拆卡住的车辆挡板后,将男子救出。

  • 大货车隧道口失控侧翻 “骑”上山体

    9月6日,浙江台州G15沈海高速麻岙岭隧道南洞口路段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安徽牌照的集装箱运输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撞上隧道右侧的山体后,整辆车侧翻“骑”在山体上。司机目前并无生命危险。来源:浙江在线

  • 郑州街头一辆拉建材的大货车发生侧翻

    日凌晨1时许,郑州南三环与碧云路交叉口东南区域,一辆豫A号牌的红色货车驶至路口右转车道时突然侧翻,车辆所运载的建筑材料大量倾泻在地。

  • 延安一水产车发生侧翻 鱼儿遭哄抢

    6月30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陕EB5771的水产车,行驶至延安志丹县过境路太白山路口时,撞上路边景观树后侧翻,活蹦乱跳的鱼儿一下子铺满路面。有部分群众不顾交警劝阻,冲向路面哄抢鱼儿。

  • 广昆高速油罐车侧翻燃烧 警方已实施交通管制

    6月21日下午,G80广昆高速平锁段(文山往锁龙寺方向红河段)发生一辆油罐车侧翻燃烧事故,导致桥梁严重损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现公路部门需对桥梁进行连夜勘测。

  • 云南景洪一施工路段货车发生侧翻 4人死亡2人受伤

    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该市境内一施工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压住现场施工人员,造成3人当场死亡。

  • 云南景洪一施工路段货车侧翻致4死2伤

    今天(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该市境内一施工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压住现场施工人员,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2人受伤。

  • 昆明地铁4号线施工工地塔吊侧翻 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交警通报,事故地点为菊华立交至朱家村立交2500米处,施工单位为轨道公司地铁4号线,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 货车发生侧翻致150升燃油泄漏!已排险

    3月26日,在省道薛馆路沂源县高庄转盘处,一辆装运24吨硼钙石的重型集装箱货车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发生侧翻,索性驾驶员并未受伤。3月26日8时许,黄某驾驶鲁B***55重型集装箱货车,装运24吨硼钙石由黄岛到泰安,途经省道薛馆路沂源县高庄转盘时,由于操作不当,车辆发生侧翻,油箱内约150升柴油发生泄漏,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危险。

  • 江西境内一载25人大客车高速侧翻 致1人死17人伤

    临时交通管制 封闭高速出入口  现在高速路段因为施救,拥堵严重,交警已临时交通管制,封闭附近高速出入路口封闭。

  • 洛阳牌照大巴福建高速侧翻 致车上乘客3死5重伤

    8日凌晨1时55分许,福银高速福建将乐路段,一部河南洛阳开往福建泉州的大巴,失控撞上高速护栏发生侧翻,事故已造成大巴车上3人死亡、5人伤势较重。8日下午1时许,记者从福建三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这起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伤势较重,正住院救治。

  • 郑州四港联动大道一渣土车侧翻 途经奥迪车被埋

    今天(2月6日)已经是正月初十,路上车流量明显增多,14点左右,车友李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南三环四港联动大道 花坛边上,一辆渣土车侧翻,直接压到一辆奥迪车,目击者李先生说:“这辆渣土车上拉的是一车土,由于侧翻,车上二分之一的土全压在这辆奥迪车上,奥迪车只剩下车头在外露着,好在奥迪车主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  截止到15点35分,吊车已经赶到现场,对侧翻渣土车进行吊车作业,由于车辆自身较重,救援进度比较慢,好在交警在现场疏导,暂时不堵车。

  • 面包车高速上“躲”石子致侧翻 周口交警徒手扶正

    1月20日上午,一名男子驾驶面包车行驶在永登高速鹿邑段时,因躲避前方货车掉落的石子急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在此,周口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行驶高速公路首先要检查车辆,确保车辆状况良好,行驶途中要谨慎慢行、确保安全。

  • 郑州街头轿车侧翻车主撞蒙 原因竟是这样

    今天(11月15日)早上7点多,郑州龙湖外环南路 龙湖中环路,一辆东向西行驶的红色本田,撞上了北向南的过来的棕色沃尔沃,其中沃尔沃侧翻,受损严重,两辆车的碎片散落一片。

  • 漯河一22吨液化气罐车侧翻 交通断行12小时

    11月8日深夜11时07分,一辆载有22吨液化气的罐车行至我市107国道郾城区商桥镇靳庄村路段时,与一辆面包车碰撞侧翻到路边的沟里。截至今天上午11时许,倾翻的罐车被安全转移,事故得到处置,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事故后续工作仍在处理之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