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女撞死两人后自拍:我也上新闻了

2016年04月06日16:15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撞车是每个人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更不用说撞死了人因为可能需要负刑事责任。然而近日一位外国女子在撞死了两个人之后竟然还上传自拍说自己上新闻了,让人啧啧称奇。

文章关键词:自拍;新闻;美女;出游;上传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11名男子船上自拍 重量不均失衡落水7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近日,11名印度男子在一艘小船上拍摄脸书直播视频,因重量分配不均导致所乘小船侧翻,11人全部溺水,其中7人死亡,3人生还,1人生死未卜。

  • 靳东、胡歌玩自拍

    靳东胡歌玩儿自拍,做鬼脸又翻白眼。

  • 女研究生接个电话被骗近6万元 还自拍裸照发对方

    据小许计算,通过手机转账的方式,她先后给对方转了6万多块钱,“向男朋友借了15000元,亲戚借了3万元,朋友那借了3300元,还有我自己的10000多元。2016年4月底,李某在浏览网页时跳出一个弹框,上面写着“同城裸聊,上门服务”的字样,经不住诱惑,李某注册了账户。

  • 女神朱茵晒自拍:我爱笑 管他皱纹不皱纹

    3月15日,香港女星朱茵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并发文:“我爱笑,管他皱纹不皱纹!”照片中,女神朱茵留着一头短发,面对镜头笑靥如花,已经是曾经紫霞仙子的模样。

  • 印度小伙抱眼镜蛇"亲嘴"自拍 被咬后中毒身亡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一名印度小伙在试图和眼镜蛇“亲嘴”自拍的时候,被眼镜蛇咬后中毒身亡。这名小伙名叫穆哈特莱,是孟买一名负责照看蛇的志愿者,生前曾经救过超过100条蛇,非常喜欢和眼镜蛇自拍。

  • 自拍时代!希拉里成最佳自拍背景

    希拉里上周三到奥兰多拉票时,现场支持者突然全部背对正挥着手的希拉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08年竞选活动上,支持者们争相把手伸向希拉里,希望能和她握手,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民主党人的照片或签名。

  • 新造型!崔雪莉性感红唇自拍显小女人妩媚

    近日,F(x)前成员崔雪莉日前曝光了自己的一组自拍,画面里的她红唇性感自拍,十分惹火。新浪娱乐讯 近日,F(x)前成员崔雪莉日前曝光了自己的一组自拍,画面里的她红唇性感自拍,十分惹火。

  • 印度政府劝告游客勿与狮子自拍 已有3人被咬死

    据外媒报道,该国西部古吉拉特邦负责林地的部门劝告当地居民和游客,不要和狮子自拍,称近来有3人在拍照时被咬死。1月,一名奥地利游客在古吉拉特邦试图以居纳加尔堡为背景自拍时坠井身亡。

  • 40岁赵薇嘟嘴卖萌学自拍 伸直双腿和自拍杆比长

    5月31日,赵薇在认证微博上传一组美图。并发文:“自拍和被拍,看来我是个很容易投入的人,并且进步神速。”

  • 白百何与岳云鹏自拍 脸整整小一半(图)

    5月24日晚,白百何po出一张与岳云鹏的卖萌自拍,两张脸的对比马上显现出来,白百何的小V脸比小岳岳的脸小了整整一半。随后小岳岳也转发了该微博调侃:“有一个软件可以磨皮,还有一个软件可以把脸弄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