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香港水泥藏尸案18岁女被告提堂 曾逃往台湾

2016年04月14日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资料图

  资料图 女疑犯抵达案发现场(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社香港4月14日电 香港3月发生一起水泥藏尸案,涉案的18岁何姓女被告被控串谋谋杀罪,14日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后至6月23日续审。辩方没有申请保释,被告需还押候审。

  被告何菱瑜当日被警车押送至法院应讯,她被控与曾祥欣、刘锡豪和张善恒串谋、同谋及议同谋杀男子张万里。何菱瑜暂时毋须答辩,案件将待警方进行验尸、翻查银行、电话记录等进一步调查后再审理。

  控方指,何菱瑜在警诫情况下,承认有与另外3名疑犯商讨杀害死者。

  死者女友3月初向警方报称张万里失踪,同月30日,警方追查至荃湾一座工业大厦,凿开散发异味的水泥块后,发现失踪者尸体。尸体被胶袋、枕头袋等包裹并被用绳子捆绑。

  初步验尸结果指死者在失踪当日窒息死亡,大厦监控录像显示,被告与另外数名疑犯曾于同日中午时段进出案发单位。

  何菱瑜与另外3名疑犯在案发后曾潜逃至台湾,其后何菱瑜向台湾警方寻求保护暴露行踪,4人分别在4月11日、12日被台湾递解出镜,抵港后被捕。

文章关键词:被告;何菱瑜;提堂;疑犯;台湾警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围观情侣吵架被打成十级伤残 获赔约23万元

    “我是一个过路人,只是他们打架在一旁围观看了看,并没有进行言语讽刺,被告迁怒于我并将我打伤,应负全部责任。最终,法院根据在案证据判处被告郭某赔偿原告肖先生医疗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共计229497元。

  • 为买房夫妻假离婚丈夫真出轨

    为规避二套房房屋限贷政策,李女士与于先生协议离婚,离婚次日即以于先生一人名义签订了购房合同,并交纳购房定金和首付。被告则称,涉案房产是在原被告离婚后、复婚前由被告一人购买,首付款、装修款均由被告父母支付。

  • 为买房假离婚丈夫真出轨 涉案房产归女方

    为规避二套房房屋限贷政策,李女士与于先生协议离婚,离婚次日即以于先生一人名义签订了购房合同,并交纳购房定金和首付。被告则称,涉案房产是在原被告离婚后、复婚前由被告一人购买,首付款、装修款均由被告父母支付。

  • “网红”辱骂河南人案开审

    昨日,金水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告井长水诉被告胡伟、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权纠纷一案。原告井长水及其委托代理人、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到庭参加了诉讼,被告胡伟经依法传唤未到庭。

  • 女子怀孕才知男友已结婚 以儿子名义讨要300万

    婚恋网站相识后,吴芳怀上了刘昊的孩子。不想刘昊竟要求吴芳堕胎,反复交涉后吴芳才得知刘昊是有妇之夫。

  • 史上最"诗意判决书"走红:宋词、后宫体全都用上了

    最近,一份 " 诗意判决书 " 在网上走红。原告黄某与被告王某离婚纠纷一案,本院于2016年 5 月 20 日立案受理后,依法由审判员王云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综上所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不准予原告黄某与被告王某离婚。

  • 史上最"诗意判决书"走红

    最近,一份 " 诗意判决书 " 在网上走红。原告黄某与被告王某离婚纠纷一案,本院于2016年 5 月 20 日立案受理后,依法由审判员王云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综上所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不准予原告黄某与被告王某离婚。

  • 无法证明被告继承遗产 被告不承担还款责任

    李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郭某借款20万元。借款期间,李某因病去世,郭某手持借条向李某的母亲赵某、李某的妻子方某讨要借款,赵某、刘某没有承担还款责任。

  • 香港女学护刺伤已婚男案开审 被告五项罪名成立

    至于被告曾在电话中向郑母扬言不担保事主完整返来,法官指此言明显是要令郑母受惊,故裁定被告全部五项罪成。

  • 印尼女子涉嫌在咖啡中投毒杀闺蜜 获刑20年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轰动一时的印尼咖啡店谋杀案做出判决。27日,雅加达法庭宣判被告谋杀罪成立,由于被告是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控方与澳大利亚达成协议不会判处死刑,故法庭判处被告入狱20年。

  •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被害案:首名被告一级谋杀罪成立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4日消息,2014年7月24日,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在凌晨回宿舍的路上遭遇5人抢劫,头部受重伤,挣扎回公寓后死亡。(本文原题为《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被害案:首名被告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

  • 内地孕妇袭击港人母女被囚禁 不想在港分娩求轻判

    控方称,27岁被告黄玉凤于5月9日在港铁沙田站袭击一对母女事主林月芬(55岁)及刘君媚(28岁)。被告的丈夫离开法院时,被问及判决对太太公不公平,刑罚判得重不重,他一概不回应。

  • 女子为抄近道坠竖井重伤 向物业索赔68万

    物业称事发时防爆门是关闭的,鄢先生并不认同。鄢先生指着竖井安全门称事发当时也是敞开的。

  • 初中生CS模拟枪战摔成脑震荡 法院判经营者担主责

    之后,原告之父母持原告医疗费单据与被告协商赔偿事宜,被告全额赔偿了原告医疗费用,但不同意赔偿原告其他损失费用。被告辩称,进行模拟枪战游戏所配戴的装备均符合规定,头盔系钢盔,内置缓冲海绵,原告系未配戴安全头盔致伤。

  • 女生帮同学练下腰致其九级伤残 被判赔7万元

    【摘要】 一位中学生帮助同学做武术动作,不料却导致同学受伤,经鉴定伤残程度属九级。综合上述意见,法院最后认定原告张某承担事故45%责任,学校承担45%的责任,被告王某承担10%责任,其赔偿责任由监护人承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