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沪蓉高速梁平段一货车起火 因轮胎着火所致无人员伤亡

2016年04月18日21:45  来源:华龙网

5034

  20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高玉超) 昨(17)日晚7时左右,沪蓉高速梁平往孙家方向,一辆轻卡货车在行驶途中轮胎起火,随之引燃了车身以及整车货物。高速执法和消防方面的救援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最终在晚8时左右将火彻底扑灭,所幸事故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在昨日晚7时左右,高速执法部门首先接到报警,报警的是一辆过路车的驾驶员,称进城方向有一轻卡在应急停车道上燃烧。

  接警后,高速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并用车上的两个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眼看火势渐弱,但因晚间风大,货车再度复燃,执法人员只好拨打119寻求帮助。

  晚7时45分左右,梁平消防大队的救援力量到达事故现场,此时轻卡货车的车箱处正猛烈燃烧,整个车身被熊熊大火包围,且火势正在向驾驶室蔓延。

  消防方面立即出水灭火,先将火势蔓延的区域覆盖,随后集中出水对车箱处进行猛攻。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货车上的火被彻底扑灭。

  据货车驾驶员描述,在途经孙家路段时,突然发现车子右后轮轮胎着了火,随即将车停在了应急停车道上,并利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却没有减缓,最后越烧越大。

  该驾驶员称,车内运输的是一名客户订购的商用标签,初步估计损失近万元。目前车辆起火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徐焱 高玉超

文章关键词:轮胎;应急停车;货车驾驶员;梁平;人员伤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汽配城起火2层临街商铺被毁 4辆待修汽车也被烧坏

    相邻的一家汽修店也被波及,停在墙边的4辆待修车辆也被大火烧坏,车门以及车灯被烧变形。其中一辆起亚车主称,他的车刚放到汽修店门口,还没开始修呢,就被大火卷了进去,“这下得大修了。

  • 平顶山一高速路段货车轮胎起火 现场黑烟滚滚

    今天上午10时许,宁洛高速宝丰至平顶山方向,宝丰上高速2公里处,货车轮胎起火。

  • 美50岁农妇挥大锤推轮胎练成傲人身材走红

    【环球网综合报道】A4腰、马甲线、人鱼线和事业线似乎已成网红“必备单品”,也是女性的共同追求。”  詹尼弗一直喜欢健身,她在十几岁时就坚持有氧运动和跑步,但直到8年前她才开始做举重运动,她每天要走1万步,还要做力量训练。

  • 轿车撞人后不赔钱 四个轮胎全被卸走

    今天上午,市民吕先生致电大河报·大河客户端称,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金城街路口的一个加气站门前,有一辆轿车可能因为停的不是地方,四个轮胎都被卸走了,卸轮胎的人还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 奇葩!车辆高速上故障 司机将跑脱轮胎当警示牌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刘竹)最近,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后奇葩事挺多,有摆水桶、摆麻将机当警示牌的,也有将自己的轮胎来当警示牌的。”  “因为车上没找到三角警示牌,后方来车也非常多,所以我只好将掉落在一旁的轮胎临时拿来当成警示牌,心想轮胎足够大,也能起到警示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