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家纺店员工收拾床单掀出1.5米长大蛇(图)

2016年04月25日14:41  来源:东莞时间网

5034

  蛇被保安抓住并带走。报料人供图

  东莞时间网讯 “谁能想到,临街的店铺里竟然会爬进来这么大一条蛇?”昨日下午,提起前晚的事,南城城市风景街某家纺店员工秦小姐仍惊魂未定。

  4月23日晚7时许,南城城市风景街某家纺店,秦小姐跟同事整理商品时,同事正收拾床单,突然叫了声‘蛇’,并后退了几步。”秦小姐壮着胆子掀开床单。“定睛一看,妈呀,真的是条大蛇!看上去不低于一米五,青褐色,蜷缩在床底。”

  秦小姐和同事的尖叫也引起附近眼镜店老板李先生及众多邻居的注意,大家商量怎么抓住这条蛇。秦小姐给物业方打了个求助电话。一会儿工夫,一名保安人员来到现场,协助抓蛇。这时,蛇开始到处爬,折腾了半个小时,保安眼疾手快,一把用扫帚按住蛇的头部,最终将蛇抓住,并带走。

  至于是什么蛇,秦小姐说也不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蛇藏身的床,摆放位置正对着临街商铺和中信新天地之间的一块停车场,上面有很多树木,门口就是下水道。

  “有人怀疑是粥店里跑出来的,但附近没有这样的店铺,所以可能性不大。我们觉得可能是下水道里爬上来的。”秦小姐说。隔壁店铺的李老板则告诉记者,几年前,附近一家士多店也爬进来过一条差不多大的蛇,后来是被人抓走了。

  记者试图向当事保安了解捕蛇经过及如何处理蛇时,物业方表示该保安值的是夜班,正在休息中,婉拒了采访。

文章关键词:秦小姐;家纺;床单;南城;物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纺] 紫罗兰家纺 健康就是有生机

    [家纺] 紫罗兰家纺 健康就是有生机

  • 艾莱依2015春夏新品上市,把自然搬进卧室

    时间会把曾经美的东西淘汰,也会产生美。艾莱依家纺2015春夏新品清新上市,艾莱依主张将现代印花新品从植物美学出发把自然美景搬进卧室,让我们于最美的时光在最温馨的地方遇上最美的风景。

  • 梦染花溪 罗莱家纺2015早春新品上市

    试着躺着花草间,在全然的放松中,感受材质、肌理、质感和色彩,暂且远离一切可控的循规蹈矩千篇一律。大面积的绿色,是嫩芽新出的蒲柳,是碧水的湖蓝,氤氲的春色,让梦也成为一片无边花海,开放得无所顾忌。

  • 不同面料家纺的清洗方法

    中性洗涤剂(如丝毛净,沐浴露)洗涤,不可浸泡  2.深色真丝有掉色的特性,请一定注意单独浸泡洗涤。阴凉处晾干,不可暴晒,禁止烘干  5.晾晒到半干的时候再抖平一次,可以免去熨烫过程。

  • 儿童床品迎来“潮童”经济

    2013下半年,一档亲子娱乐节目《爸爸去哪儿》带着观众从夏天快乐地步入冬天,而围绕儿童这一消费群体所生产的产品也足足火了半年。本着“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原则来推敲,《爸爸去哪儿》能够引得万人空巷,一部分原因是节目本身的明星效应,另一部分原因则是对“亲子”题材感兴趣的观众基数庞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