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拟拨2.8亿人民币修大本钟 需静音数月重新上色

2016年04月25日15: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香港“东网”4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英国下议院正在审议一项拨款3000万英镑(约2.8亿人民币)以修复伦敦大本钟的紧急议案,该议案包括将它再次上色,重现本来面貌。维修期间,大本钟可能需要“静音”数个月。

  据悉,此前一份有关维修大本钟的报告指出,由于它的结构出现问题,假如不立即修复,大本钟可能将永远不能工作,因此维修工程必须尽快展开。报告同时建议将大本钟还原至在1856年落成时,最初的绿色和金色。

  报道称,整个计划预计本周通过,并于明年1月展开,耗时3年完成,而维修钟面时,它便要停止运作一段时间。据悉,现时钟面那边的黑色和金色,是在1980年代涂上,而钟楼也于2012年改名为伊丽莎白塔。

文章关键词:大本钟;静音;伊丽莎白塔;环球网;钟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大本钟”暂停报时 为撒切尔夫人默哀惹争议

    中国网4月17日讯据《英国卫报》16日报道,英国下议院发言人称,由于撒切尔夫人的葬礼举行,“大本钟”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钟都会在周三暂停报时。据了解,一些保守党人士指责戈登布朗为撒切尔夫人举行如此大规模的葬礼,这让王室也别无选择,不得不听从女王的命令来举办这场葬礼。

  • 8大著名景点的“黑历史” 巴黎铁塔曾有人自杀

    希腊的雅典卫城有两个不为人知的事实。尽管雅典卫城是因神庙之名而闻名,一开始它并非用于宗教用途,而是作为一个山上的要塞而建立。很多人都认为雅典卫城的遗迹是被岁月侵蚀的,然而事实是遗迹大多是在17世纪处卫城被外族占领用来储存炸药和军事武器的时候因爆炸而毁的。

  • 伦敦大本钟将为奥运响40下

    庆祝伦敦奥运揭幕,伦敦著名地标大本钟将在3分钟内连响40下。这是大本钟继1952年2月15日以来首次打破常规鸣钟计划,也是英国“大规模鸣钟”活动的一部分。

  • 王力宏失声两周病情好转:可关掉静音模式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手王力宏不再沉默了。王力宏早前在台北为品牌拍摄新广告,在当时只有摄氏十度的温度下,无惧严寒天气的他穿着轻便装,以运动健将的造型示人,尽显其好动的一面。

  • 重庆大妈戴耳机跳坝坝舞

    为有效缓解坝坝舞的噪音扰民问题,观音桥商圈试点“无声舞蹈”锻炼方式,选取63名经常舞蹈锻炼的市民,免费为他们发放无线耳机,通过定向发射器播放舞蹈背景音乐,将坝坝舞由“噪音模式”转变到“静音模式”。

  • 王力宏喉咙出血忙护嗓 自嘲开启静音模式

    他之前透露在餐厅开会,碰上餐厅消毒,吸入过多化学物质,导致喉咙出血,他需要好好休息护嗓,自嘲调为静音模式。这次首度停摆“周二周记”,看来他的喉咙比想像中严重,粉丝都很担心,记者致电他的经纪人没有回应。

  • 噪音也有准了?厨电以后也有噪声等级

    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家电在运行过程中发出的噪音让不少消费者着实头疼,而打着“静音”、“无噪音”等标签的同类产业尽管市场价格不菲,却也让不少消费者甘愿掏腰包买单。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儿童、病患的消费者而言,不少更愿意忽略商品的功能及价格,选择一款主打“静音”的家电商品。

  • 静音地板不静音?地垫太厚惹的祸

    近日,家居市场上出现了一款“静音系列”的地板,与普通地板比,这款地板的背板带有2mm厚度的软垫,能够达到“静音”的效果。经具体了解,工人在安装“静音”地板时,在地板下面铺装了一层厚度3mm具有同样“静音”效果的地垫,地板下面“静音垫”的总厚度达到5mm(地板背板2mm的静音垫+3mm地垫)。

  • 俄研制电池动力BTR-90静音装甲车 可实现无人驾驶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军事工业公司在BTR-90装甲车基础上研制了一辆使用混合燃料和电子传动带的战车。该公司新闻秘书谢尔盖·苏沃罗夫表示,这辆装甲车行驶时,并无噪声,未来可能成为无人驾驶装甲车。

  • 女子与老公吵架时忽然“失声” 如被按下静音键

    面对隔三差五就溜出去打麻将的老公,小丽很不满意,夫妻俩为了这个事情不知道争吵了多少回。不久前的一个晚上,阿强又准备出门打麻将,小丽不干了,两个人又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