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遇男女争吵多看一眼 结果被打掉两颗门牙

2016年04月27日14:40  来源:延边新闻网

5034

  4月20日,记者从汪清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该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案件。被害人姚女士与朋友在汪清县世纪广场边的便道上散步,遇到一男一女正在争吵,从身边路过时,姚女士不禁多看了一眼,情绪激动的郭某便骂了一句,姚女士接话问:“你骂谁?”于是,在气头上的双方争吵了起来,继而发展成大打出手。姚女士抓伤了郭某,郭某则用拳头将姚女士的两颗门牙打了下来,并造成头部几处损伤,后经汪清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姚女士所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最终此案判处被告人郭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支付姚女士3万元后续治疗费用。

  汪清县法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生活压力过大等多种原因,许多人极易生气、暴怒、“一点就着”,出现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只要多一点宽容和自制力,少一点焦躁,这类事件就可以避免。

文章关键词:姚女士;门牙;汪清县;争吵;女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顾客称中华老字号馄饨吃出死蟑螂 工作人员"消失"

    9月10日早上8时许,姚女士一家来到浦东新区文峰广场五楼的沈大成餐饮店吃早餐。小馄饨的汤里漂着紫菜,而一只小蟑螂则“混迹其中”。截止记者发稿时,姚女士一家依旧尚未得到沈大成餐饮店的道歉。

  • 疑精神病男子砍颈杀害两亲生女儿 妻子求判死刑

    南山区阳光雅苑小区7月31日上午发生一幕惨剧,42岁的徐某将两个女儿杀害,其中大女儿10岁,而小女儿仅仅7岁,分别将升入五年级及二年级。

  • 女子因对“暧昧男子”出手豪爽遭杀害抛尸 被抢2千

    通过走访,民警得到消息,娄底市某单位一名姓姚的女子在2003年的10月12号失踪后,至今去向不明,经过亲友辨认,水渠内发现的无名女尸,正是失踪的姚女士。通过民警近半年的追逃,犯罪嫌疑人张加兴与刘国勇相继落网,其中刘国勇被判处死刑,不过作为案件主犯的段立新,却如同人间蒸发一般销声匿迹。

  • “再来半瓶”奇葩奖引发的后果

    1月23日,长春市民姚女士给老公倒啤酒时发现,瓶盖上竟然写着“再来半瓶”,姚女士有些哭笑不得,这商家也太抠了,这半瓶啤酒究竟应该咋兑换呢?

  • 3岁小孩打架引发大人血战:一方头破 一方骨折

    两个3岁小女孩在玩耍中起了争执,相互推搡了几下,竟然引起双方家长大打出手,结果一方张婆婆的两根肋骨被打折了;另一方刘爷爷也头破血流,头上还缝了几针。随后,张婆婆打电话叫来了丈夫,儿子小李也紧接着赶到现场,三个人和刘爷爷打成一团。

  • 准继父杀死3岁女孩 尸体惊现乱葬坟

    准继父杀死3岁女孩,曾给孩子买意外保险,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骗保节奏。让姚女士无法理解的是,事发前一个多月,李某专门带着姚女士母女俩去保险公司,花了700元给她们买了意外保险。

  • 商家悄然离场 万元预购家具消费者钱货两空

    2011年初,趁商家搞活动打折,姚女士在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购买了一件大衣柜和一套餐桌椅,支付了13645元货款,并约定过两三年再提货。去年8月,姚女士发现第六空间大都会里已经没有孔雀蓝这家店面了,也联系不到这家店的经销商,于是找到第六空间大都会商场管理处。

  • 湖南19岁女生丧命 嫌犯竟是母亲男友

    经查,死者姚某,女,1998年出生,籍贯益阳安化人,生前与母亲姚某清同住星沙锦璨家园。警情上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专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