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网友:为什么瘦人还有马甲线

2016年05月10日09:4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元气少女徐娇

  元气少女徐娇

  5月8日,徐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马甲线。照片中的徐娇撩起上衣,露出小蛮腰,肚脐两侧能明显看出两条直立的马甲线。徐娇还晒出了自己的体重88.8斤,这个身高约160cm的姑娘似乎证明了一点,瘦子也是可以有马甲线的。

  网友的评论只能用“羡慕”二字形容:“为什么瘦的人也有马甲线,不活了。”“好吉利的数字,不过你太瘦了。”“求练出马甲线的方法!!”

  徐娇曾凭借《长江七号》而走红,如今18岁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目前在美国念书。

文章关键词:徐娇甩肉秀马甲线;瘦人;秀出;马甲线;长江七号;女人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网友调侃大呼“为什么瘦的人也有马甲线,不活了”(图)

    5月8日,徐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马甲线。原标题: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网友:为什么瘦人还有马甲线徐娇小蛮腰徐娇晒体重18岁徐娇甩肉秀出马甲线网友直呼:身材好

  •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明星健身照盘点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11字腹肌惊呆网友(图/取材自徐娇微博)

  • 家有“糖友”瘦人也别大意

    糖尿病并非胖人的“专利”,据美国“健康日”网站报道,德国糖尿病研究中心的学者发现,家里有糖尿病患者的人,即使身材苗条,也有患糖尿病前期的风险。研究者提醒,很多人因为觉得自己不胖,即使家里有糖尿病患者,也常忽视糖尿病前期的细微症状,导致病情被耽误。

  • 瘦人阴虚胖人气虚 如何调理?

    中医专家解释说,不同体型的人虽然具有不同的体质和不同的生理特点,但通过适当的养生手段可以使机体处于更为平衡的状态,否则就容易出现病理状态。胖人易气虚,故健脾益气是虚胖之人补本的方法。

  • 体重等级不一致的夫妻冲突多?

    春光明媚,眼看着气温噌噌蹭蹭直升,大家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轻薄的春装。报告称,当超重的那方感受到伴侣在支持他们进行锻炼、健康饮食的时候,夫妻间的冲突就会少一些。

  • 冬季养生看体型:胖人清晨拍手 瘦人晚上泡脚

    手是阳气的大本营,早上旭日东升,天地间的阳气开始升腾,这时拍手可以振动阳气,促进阳气的升发,疏通全身的气机。

  • 微胖身材真的更健康吗?

    英国“安全通道”公司就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4、切忌贪睡:每天睡七小时足矣,睡眠时代谢率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贪睡但是少吃也是会长胖的主要成因。

  • 中医:喝凉水都胖需补气 怎么吃都不胖要补血

    不同体型的人具有不同的体质和生理特点,中医里最典型的一个说法是“胖人气虚,瘦人血虚”,只有机体达到气血平衡的状态,才会精神百倍、百病不侵。中医理论认为,胖人大多阳气虚,体内有痰有湿,痰湿阻碍气的升降出入,于是,气渐渐弱了下去,人渐渐胖了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