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香港女星见达赖晒合影 曾因参加“占中”被捕

2016年05月17日14:27  来源:中国西藏网

5034

  中国西藏网讯 据香港媒体HKG报道,近日,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在社交账号晒出与达赖喇嘛的合影,称“瞬间被驯服”。有网友评论:“因为人家‘藏独’,自己‘港独’就物以类聚。一群没去过西藏的,凭什么瞎逼逼。”

  香港歌手何韵诗

  资料显示,2014年香港占中闹剧期间,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闹剧被带离留守区并拘捕。当时,新华网曾刊发评论文章,以“杜汶泽们”称呼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批评他们“一边挣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并质问是否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国家?

  有报道称,何韵诗曾因“占中”言行被内地“封杀一年”,其微博账号被删除。2015年11月,黄安揭发卢广仲是 “台独份子”,被何韵诗炮轰“又闲又过气”。何韵诗该番言行引发众多网友的合力抵制,随即把“何韵诗滚出娱乐圈”推上了微博热搜榜。

文章关键词:何韵诗;藏独;达赖喇嘛;香港女星;香港艺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韵诗真能终身不嫁?

    观众喜欢的何韵诗,虽然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个人感情却艰苦卓绝。影响其婚姻感情的,还不止在八字与行运上,而神煞对她的制约似乎更大。再往后看,2014甲午流年,桃花缠身,或能喜出望外;2017丁酉与2018戊戌,婚宫逢冲遇合,婚恋感情会有重大变化;

  • 何韵诗暗示自己将孤独到老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前晚现身澳门出席“第十二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连日来饱受情伤之苦的她终于面露笑容,但对“龙儿恋”依然不愿说什么,因为她一句话可以变了另一个版本。她竟笑说自己永远都不会有另一半,会孤独终老!

  • 何韵诗唱到流汗自称一直有男人喜欢

    何韵诗日前因为舞台剧《贾宝玉》的多场巡演而人气暴涨,去年刚出了粤语专辑的她八日也在广州开了自己的歌友会,吸引数百歌迷到场支持。

  • 何韵诗反串“贾宝玉” 借舞台回望十年成长路

  • 导演王晶宣布与黄秋生等绝交

    其微博上写:我尊重你们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