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河北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患者病情较重

2016年05月23日10:39  来源:新华网

5034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5月20日通报,衡水市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目前患者病情较重,正在积极治疗中;已对该患者的39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未发现临床表现异常。

  患者赵某,男,57岁,辛集市人,农民。于5月10日出现头疼发热症状,在当地治疗5天不见好转,16日到衡水市某医院住院治疗。18日,在哨点医院常规监测送检的样本中发现该患者样本H7N9初筛阳性,经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复核阳性,依据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人感染H7N9病毒确诊病例。(燕赵晚报 王凤伟)

文章关键词:病毒;感染;患者病情;确诊;确诊病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机打蚊子!美军C-130喷洒杀虫剂遏制病毒蔓延

    美国空军近日开始起飞2架C-130H“大力神”运输机,迄今已对3个县喷洒了杀虫剂,喷洒面积已达185万英亩。C-130运输机是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所属的莱克兰空军基地起飞的。

  • 专家:70摄氏度能灭H7N9病毒 吃禽类熟食不会感染

    近期,H7N9流感引发社会关注,北京市农业局就此邀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中心专家何宏轩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

  • 病毒式营销的10大成功案例

    病毒营销是社会人际网络,使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数以百万计的受众。也就是说,通过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或服务,“让大家告诉大家”,通过别人为你宣传,实现“营销杠杆”的作用。

  • 让大家告诉大家:病毒式营销的10大成功案例

    病毒营销是社会人际网络,使信息像病毒一样传播和扩散,利用快速复制的方式传向数以千计、数以百万计的受众。也就是说,通过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或服务,“让大家告诉大家”,通过别人为你宣传,实现“营销杠杆”的作用。

  • 假的!辟谣:平顶山三人感染sk5病毒死亡

    近日,网络流传的一则关于鲁山第一医院有患者感染sk5病毒死亡的消息。“鲁山第一医院,昨天凌晨2:23,三名男女感染sk5病毒死亡,最大的32岁,最小的5岁,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

  • 2岁萌娃被亲后嘴巴变歪面部瘫痪 专家:尽量避免亲孩子

    这几天,一则新闻引发众妈妈担忧:2岁萌娃被亲后,突然发起高烧,嘴巴变歪,面部瘫痪。据了解,“亲吻病”是由EB病毒所致的急性自限性传染病,父母亲吻儿童、口对口喂食等都会发生感染。

  • 深圳机场检出首例博卡病毒患者

    日前,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检出1例博卡病毒患者。

  • 深圳机场口岸检出首例博卡病毒患者

    记者李晓旭报道:日前,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在来自泰国曼谷的航班的入境人员中检出1例博卡病毒患者,这是深圳机场口岸首次检出该病毒病例。博卡病毒是与人类急性呼吸道感染密切相关的新型病毒,通过空气传播,容易使婴幼儿罹患肺炎、支气管炎和支气管肺炎等疾病。

  • "超级手机病毒"作者系19岁学生

    目前,该恶意手机病毒的扩散已得到有效控制。

  • 新型间谍病毒疑受某国资助 或已入侵多国政企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2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两名信息安全专家于2月10日宣布,发现新型网络间谍病毒。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一份文件显示,病毒的主要目标似乎包括政府、外交使团、能源企业、研究机构、私人资本公司甚至政治活动人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