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孕妇参加钢管舞大赛 怀孕7月做高难度动作(图)

2016年05月24日08:4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英孕妇参加钢管舞大赛 怀孕7月仍做高难度动作

  现场照片

英孕妇参加钢管舞大赛 怀孕7月仍做高难度动作

  现场照片

英孕妇参加钢管舞大赛 怀孕7月仍做高难度动作

  现场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一位怀孕7个半月的孕妇参加了英国国家级钢管舞大赛,尽管身体沉重依然完成了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这名30岁的孕妇名叫凯特·贝利(Kat Bailey),是一名钢管舞老师。凯特热爱钢管舞,并教授钢管舞长达7年之久,近期虽身怀六甲,但依然坚持每周给学生上一次舞蹈课。这次钢管舞大赛前,凯特与她的搭档丹妮尔·海恩斯(Danielle Haynes)一起做了积极的准备,努力克服怀孕带来的困难,最终呈现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鼓舞。

  凯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怀孕跳钢管舞对她来说就像举重练习,但是也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危险。她说道:“有些人很担心胎儿的安危,但是这些担心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怀孕以来我和胎儿都很健康。我希望通过我的舞蹈鼓励孕妇们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必要因为怀孕时的过度担心而放弃自己的爱好。”

文章关键词:钢管舞;怀孕;孕妇;大赛;胎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花甲老太大秀钢管舞

    67岁的吉林市民蒋志军练习钢管舞已有4年多,如今她娴熟的舞姿高难的动作绝不逊于年轻人。据了解,蒋志军的女儿是一名钢管舞教练,在女儿的熏陶下她被钢管舞吸引,一练便是4年多的时间,并多次在比赛中取得名次。

  • 台湾嘉义县前议长出殡 50辆车载辣妹跳钢管舞

    1月3日,台湾嘉义县前议长董象举办告别式,公祭仪式后热闹风光出殡,还请出50辆钢管车载着钢管女舞者,随着震天音乐在车上舞蹈。公祭仪式上,包括台湾政界名人宋楚瑜和其他地方人物,也都来道灵堂前拈香致意。

  • 怀孕母亲挺大肚跳钢管舞:这帮我分娩更顺利

    每日邮报24日报道,31岁的Kat Bailey向大家展示了她在怀孕期间跳钢管舞的经历。他的丈夫Dave表示,一开始看她在高高的钢管上跳舞觉得十分紧张,但后来她成功地用实力说服了他,并且后来Dave十分赞成她的举动。

  • 大妈公交车上跳“钢管舞” 见司机报警后离去

    近日,在济南102路公交车上,一位身着绿色衣服的中年大妈上演了一场公交车舞蹈秀,让车上的乘客开了眼。

  • 济南一大妈公交车上跳"钢管舞" 见司机报警后离去

    近日,在济南102路公交车上,一位身着绿色衣服的中年大妈上演了一场公交车舞蹈秀,让车上的乘客开了眼。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的正常出行,何俊莲只得选择报警处理,绿衣大妈见状,下车离去。

  • 海口五岁小女孩秀高难度钢管舞技巧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海南省海口市一位五岁小女孩陈洛臻和妈妈以及其他几位钢管舞爱好者在海口世纪大桥边上演一场钢管舞秀。

  • 女孩地铁跳钢管舞

    今天凌晨,网友@范太思克北鼻- 发微博爆料,称在天津地铁2号线上,一位金发女郎在地铁车厢内跳起了钢管舞。

  • 外国女孩天津地铁车厢内跳钢管舞 乘客看呆

    26日凌晨,网友@范太思克北鼻- 发微博爆料,称在天津地铁2号线上,一位金发女郎在地铁车厢内跳起了钢管舞,洋姐姐面带笑容,利用扶手摆出各种造型,从这位姐姐服装上看应该是有备而来,吸引了周边乘客围观。

  • 外国女孩天津地铁上跳钢管舞 连跳8站路

    女子在地铁上跳钢管舞。天津网讯 今天凌晨,网友@范太思克北鼻- 发微博爆料,称在天津地铁2号线上,一位金发女郎在地铁车厢内跳起了钢管舞,洋姐姐面带笑容,利用扶手摆出各种造型,从这位姐姐服装上看应该是有备而来,吸引了周边乘客围观。

  • 外国女孩天津地铁上跳钢管舞 连跳8站路(图)

    女子在地铁上跳钢管舞。天津网讯 今天凌晨,网友@范太思克北鼻- 发微博爆料,称在天津地铁2号线上,一位金发女郎在地铁车厢内跳起了钢管舞,洋姐姐面带笑容,利用扶手摆出各种造型,从这位姐姐服装上看应该是有备而来,吸引了周边乘客围观。

  • 外国女孩天津地铁上跳钢管舞

    从这位姐姐服装上看应该是有备而来,吸引了周边乘客围观。

  • 火辣女郎大秀钢管舞

    5月1日,钢管舞名将方艺带领深圳竞技钢管舞团体进行外派表演,提前庆贺钢管舞免单日。方艺是国内知名钢管舞运动员,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队员,2014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女单代表,获得最佳视觉奖,方艺在世界顶级赛事上获得首次突破,让中国女单成绩进入全球前八名。

  • 唯美水下钢管舞展示高难度优雅动作

    当地时间2015年,美国洛杉矶,40岁洛杉矶专业摄影师布雷特·斯坦利(Brett Stanley)拍摄水下极舞者的形象。

  • 68岁老汉学钢管舞 1个多月由门外汉变教练

    钢管舞和68岁老人,两者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但在泰州兴化人王德成身上却能找到交集。两个动作难度极高,全身重量完全依靠双手和腹肌的力量支撑,但王德成的动作看上去十分飘逸轻盈。

  • 68岁老汉学钢管舞

    钢管舞和68岁老人,两者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但在泰州兴化人王德成身上却能找到交集。两个动作难度极高,全身重量完全依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