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称好鱼被店家"调包" 用鱼骨拼图"还原"

2016年05月24日13:59  来源:华龙网

5034

图为市民用鱼骨拼图“还原整鱼”。

  图为市民用鱼骨拼图“还原整鱼”。 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24日12时40分讯明明看到称的鱼是3斤8两,为啥子吃着这么少呢?市民徐先生与同事在重庆渝北区一大排档吃鱼,质疑店家将称好的鱼“调包”,现场拼起鱼骨头理论。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终在警方调解下才结束这场闹剧。

  本月18日20时许,渝北区双凤派出所接警,报警人徐先生和同事一行四人到保税港附近的一家大排档吃饭,按老板推荐点了一道酸菜鱼。因为不放心老板称重,徐先生看着老板称了一条3斤8两的草鱼才放心和同事边等菜边聊天。可吃过之后,一个同事突然告诉徐先生,觉得鱼太少,根本不像有3斤8两重。

  在同事怂恿下,徐先生也觉得不对劲,于是找来老板理论,并在现场拼起鱼骨头,“你看嘛,鱼骨头都在这里,拼出来这么小,哪像你称的那一条?”徐先生坚称老板“调包”,要求打五折。

  双方争执不下,民警赶到现场后提议双方各让一步,协商处理。但是老板认为自己做出让步,就意味着承认短斤少两了。

  最终在僵持快一小时后,随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饭店老板同意让步,徐先生消费127元钱,少收37元。

  渝北警方温馨提示,像类似的消费纠纷,有明确的主管部门,民警是不敢乱下不专业的“裁决”的,童鞋们再遇到类似情况,首先应当留下证据,然后拨打工商部门、消费热线的电话进行投诉、寻求主管部门的专业处理,如果对工商部门的处理不服,还可以走司法途径。

文章关键词:调包;鱼骨;男子;拼图;裁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称古玩遭警方调包 警方否认出具原始照片

    近日,湖南省涟源市72岁老人梁东云称,自己2001年因涉及盗墓案被贵州省台江县警方扣押的古玩藏品“全遭警方调包”,且“价值亿万”。”  台江县公安局政委姚远说,由于3名同案嫌疑人尚未归案,当年的扣押物一直作为嫌疑物品保留在台江县公安局物证保管室内。

  • 手术医师“调包”致人十级伤残 医院判赔14万

    患者王某手术前与医院约定由副主任医师为他操刀手术。不料手术竟换成由其助理医师主刀。术后,十级伤残的王某将涉案医院告上公堂。近日,广州市中院对该案作出二审判决,认定涉案医院担责八成,赔偿王某14万余元。

  • 选好的瓷砖,施工时竟被调包

    市消协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消费者遇到这样的情况,要保留装修合同及交款凭证。装修公司的行为涉嫌不诚信经营,赵女士有权要求和施工方解除合同,或者要求对方赔偿。如果协商达不成一致,可以联系工商部门投诉。

  • 恶意打假人超市调包求索赔 名企每年发数万封口费

    1 今年6月,北京某超市内,一中年男子提出要买香烟。6月1日,密云警方在一打假人车中发现其准备调包的过期食品。中间白衣打假人涉嫌采用调包方式对超市进行敲诈,目前已被刑拘。

  • 许昌:学生背包被“调包”铁路职工热情相助

    2月8日12时30分,又是一个春运旅客出行高峰,许昌火车站候车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