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 疑曝与周杰伦分手真相

2016年05月26日08:25  来源:央广网

5034

昔日“双J”

  昔日“双J”

  蔡依林近期为了广告进行了一项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一席“失恋”的谈话,吸引许多观众的目光。蔡依林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失恋的经验。她谈到,在失恋一开始一定会埋怨,觉得自己不够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爱情有时候是看对眼了,就是爱情,和亲情不一样,而且分开以后就会很像仇人。不过,她也认为“时间会淡化很多”,现在在回头看失恋时的自己,就会发现事情好像没这么严重。

文章关键词:失恋;蔡依林;周杰伦;分手;爱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因失恋过度悲痛 心真的“碎”了……

    赶到医院后,医生诊断她患上了应激性心肌病,俗称"心碎综合症"。医生表示,应激性心肌病主要表现为胸闷心慌,严重的有胸痛甚至有心肌梗死的表现。如果对"心碎"放任不理,血管痉挛厉害,也会使心脏骤停、呼吸停止,出现猝死。

  • 男子失恋后心态发生变化 多次猥亵儿童被逮捕

    来黄岛打工的男子闵某失恋后心态发生变化,他以送玩具为借口,多次于上学、放学时段猥琐未成年小女孩,性质恶劣,近日被黄岛检察机关批捕。

  • 男子头套黑丝手持“长枪” 自称失恋要耍酷

    他头上套着一个黑色丝袜,将整个脸部遮住,丝袜外面还戴着一副黑色墨镜,透过丝袜大家看到他的一些被染成白色的头发。据了解,民警调查发现,男子所持的长枪不是真枪,而是从城隍庙买来的玩具枪。

  • 女儿第7次恋爱失败 老妈上火患上抑郁症

    据阿姨介绍,去年,女儿认识了一位离异男子,她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可女儿死心踏地地跟着他,她也就勉强同意了。

  • 大学女生校园里举办失恋展

     6月9日,在福建工程学院校园里,由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失恋展吸引许多同学前来观展。据了解,展出的76件失恋展品,由该校六位同宿舍的女生在福州大学城的各个高校征集而来。

  • 男性失恋越多 心态越健康

    一直以来,失恋被认为是对人感情最大的伤害,不论男女,都会让人痛不欲生,而实际生活中,因失恋而产生心理问题,选择极端方式来解决痛苦的男人也大有人在。最近英国一所大学的研究课题却有可能推翻这一共识,他们认为,对于男性来讲,失恋次数越多,心态反而更健康。

  • 失恋必修课 反复回味有助于走出阴影

    失恋了之后最痛苦的是什么,想忘记却忘不掉。结果显示,第一组实验对象更容易走出失恋阴影,总体恢复情况也更好。拉森提到:“我还想了解重塑清晰而独立的自我概念,是否会带来更大范围的正面影响,比如促进生理健康。

  • 走出情伤 3招科学治愈法驱散失恋伤痛

    情人节快到了,在佳节来临前夕,许多有情人终成美眷,但是,也有的情人却宣告分手。另一项研究则发现,对于离婚的夫妇来说,疗伤的时间要长得多,平均需要18个月即1年半,才能走过婚姻破裂带来的伤痛。

  • 失恋无罪!全球五大情伤疗养地

    无论您是喜欢一段意大利骑行之旅,或是更喜欢一次巴哈马群岛上的沙滩小憩,这五大圣地都会让疲惫...

  • 失恋女子穿婚纱在宾馆自杀

    24岁的晓玲(化名)身穿白色婚纱死在顺义一家宾馆内。孙某还否认原告所说的分手原因,称他和晓玲恋爱时就一直因小事或晓玲放不下她的前男友而吵架。翟某表示,他为了帮晓玲解决住处,经过她同意才带她到宾馆的,自己也没有给她提供大量白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