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易峰驾车撞坏桥梁排水管 目前尚未履行赔偿

2016年06月03日17:1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记者从路产单位了解到,李易峰5月27日凌晨在大郊亭桥下撞车,造成事发地桥梁泄水管被撞坏,目前损失估价已经上报交通队,但尚未收到赔偿。

  5月27日凌晨2:50许,朝阳区大郊亭桥下发生一起兰博基尼小客车单方交通事故。新京报记者现场目击,发现这辆车的临时号牌登记人是“李易峰”,临时牌号为“京T703XX”,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有效期来看,事发时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此外,从现场情况看,车辆碰撞导致部分道路设施受损。

  事发后,李易峰并未留在现场处理并于当天上午出国,当天中午,李易峰工作室代表其本人向公众致歉,承认临时车牌确已过期。李易峰违反交通法规,愿意接受交管部门处理。当晚10时12分,李易峰微博回应称,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当天通报称,交管部门正依法对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将依法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6月1日,事发4天后,李易峰回国。据媒体报道,李易峰经纪人并未回应是否已经接受交管部门处罚。北京交管部门近几日也未对外发布任何消息。

  6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路产单位了解到,关于桥梁设施损失的估价已于几天前上报给交通队,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事故责任方的赔偿款。对于具体损失数额,路产单位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一名经验丰富的交警告诉新京报记者,李易峰驾车撞桥墩的事故并不是什么严重交通事故,但其使用过期临时牌照,属于驾驶无牌照车辆上路行驶,如果面临处罚的话,要被扣除12分,李易峰再想驾车,就要先“回炉”学习再申领驾照了。

文章关键词:李易峰;驾车;撞桥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易峰自拍遭神P图

    3月12日,进组神隐多时的李易峰更新一条微博,调侃称:“是叫gege的gege”,并配上头戴u形枕的帅气自拍一张。

  • 李易峰澄清恋情:没空跟各位“她”恋爱

    近日,有部分媒体和自媒体曝出多条李易峰与某女星恋爱多时的新闻,随后,李易峰工作室发文澄清:“峰哥最近挺忙的,没空跟各位‘她’谈恋爱。

  • 关晓彤自爆只嫁李易峰 原因太醉人

    关晓彤从一代童星萌神到现在当红的人气小花旦,自从高考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美女加学霸的标签也是让她成功吸引一票的路人粉,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小花旦。而她喜欢李易峰的原因也是很醉人,关晓彤表示:“因为长得很帅,而且眼睛是内双,我不喜欢大双眼皮的。

  • 李易峰驾车撞桥系"事故逃逸":罚2千扣24分

    北京交管部门对李易峰驾车撞桥事故进行调查后,今天通报了事故处理结果。对他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分别处以1800元、记12分,罚款200元、记12分,合并执行罚款2000元、记24分。

  • 李易峰驾车撞桥被认定为交通事故逃逸 罚2000元扣24分

    北京交管部门对李易峰驾车撞桥事故进行调查后,今天通报了事故处理结果。

  • 网曝李易峰王思聪相约吃火锅 懒理吸毒传闻

    照片中,李易峰身着黑色短袖,王思聪将卫衣帽子戴在头上,两人进入餐厅边走边聊,而李易峰看起来似乎并未受到吸毒传闻影响,心情很好。

  • 传L姓小鲜肉吸毒 李易峰无辜躺枪一脸懵逼

    近日,微博上有传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而正当红的李易峰不幸躺枪成为怀疑对象。传L姓小鲜肉吸毒,李易峰无辜躺枪一脸懵逼。著名制作人、导演王兵晒出@李易峰本人发布的的朋友圈内容,上面写道:“一大早的,干嘛呢”

  • L姓男星吸毒被抓李易峰躺枪!回应:不实传言

    日前今日(6月14日),“娱乐圈揭秘”在网上爆料L姓艺人吸毒被抓。据悉,娱乐圈已有不少人因吸毒被抓,2014年3月,李代沫吸毒被抓;2014年8月,房祖名与柯震东因吸毒被抓;2014年8月12日,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2015年11月毛宁因吸毒被抓。

  • 车祸碎片网上叫卖 网友调侃:钱多人傻速来

    5月3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车祸碎片网上叫卖事件引起网友关注。5月27日李易峰开跑车撞毁桥墩,现在有人将他车祸时的汽车碎片公开喊价贩卖,引发众人议论。

  • 李易峰车祸碎片遭售卖

    李易峰车祸碎片遭开卖消息曝光后,许多网友留言斥责卖家“没良心”、“做人太过分”、“想钱想疯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