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团伙拦路抢劫打伤六名警察 称打的就是警察

2016年06月07日07:47  来源:银川晚报

5034

小伙深夜遭人拦路抢劫

小伙深夜遭人拦路抢劫

被打民警

被打民警

  6月1日晚11点左右,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便衣民警接到110指令,兴庆区东湖苑南区门口有人遭遇拦路抢劫。

  华警官所在的巡逻队先行赶到了现场,“受害人当时躺在地上。”华警官说。

  受害人是个17岁的小伙,民警赶到后,受害人描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逃跑的方向。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逃跑方向以及没有乘坐交通工具的信息,民警迅速往北塔湖方向进行搜捕。

  很快,在北塔公园民族街附近,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影并包抄了上去。

  看到警察,4名犯罪嫌疑人开始逃跑,民警当场捉获了两人,另外两人跑入海宝公园。

  随后,除了看守的民警,其他民警进入海宝公园进行搜捕。

  民警擒匪遭6名男子围殴

  然而,刚进入公园不久,民警遭到了其他一伙人的阻拦。

  6名男子拿着铁棒以及洋镐把拦住了民警,民警当即表明了身份,对方却声称打的就是警察。

  民警呼叫支援,等其他民警赶到并将施暴人员全部控制时,已有6名民警受伤。

  “其中伤势最重的两名民警,一个伤到了头部,一个伤到了腰部。”华警官说。

  当民警将6名施暴人员全部带离,受伤民警送医后,民警并没有全部离开。

  在海宝公园外围,民警等待着拦路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

  凌晨12点20分,一名男子浑身湿漉漉的从海宝公园东侧出来时,被民警查获,他就是拦路抢劫犯罪嫌疑人之一。

  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民警连夜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他们先后参与过多起拦路抢劫案。

文章关键词:团伙;抢劫犯罪;犯罪嫌疑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子听说有团伙盗掘遗址 冒充警察“黑吃黑”

    被告人麻某某、韩某某等人冒充公安民警即对兰某某等3人进行拍照、实施殴打,索要5万元人民币欲“私了”未果,后将被抓3人扭送至公安机关。案发后,河北省文物局出具意见,认定赤城县独石口镇阎家沟一号烽火台被盗烽火台,系古长城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 警方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 顺线破获贩毒案件16起

    近日,临沂市临沭县警方依法将涉毒犯罪的张某、王某、刘某、崔某等四人移送到检察机关。现张某、刘某、王某涉嫌贩卖毒品罪、崔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临沭警方移送起诉到检察机关,在社区戒毒期间复吸的段某被强制戒毒,吸毒人员段某、朱某、王某某已受行政处罚。

  • 团伙分饰银行员工和警察 套走女研究生8万多元

    身份信息被盗用办信用卡、涉嫌包庇犯罪分子洗钱……“银行客服”和“民警”轮番上阵,把南京某高校女研究生小唐吓得不轻,一步步走进骗子设下的连环圈套。

  • 团伙分饰银行员工和警察 套走研究生8万

    身份信息被盗用办信用卡、涉嫌包庇犯罪分子洗钱……“银行客服”和“民警”轮番上阵,把南京某高校女研究生小唐吓得不轻,一步步走进骗子设下的连环圈套。

  • 团伙自演“黑社会约架” 为赚点击率获利

    警方经过核查,发现这是视频发布者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目的是提高点击率,赚取网络利润。

  • 团伙拦路抢劫打伤六名警察

    民警赶到后,受害人描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逃跑的方向。

  • 卖淫团伙藏公寓写字楼 说成"外籍小姐"可多要钱

    目前,王某因涉嫌容留卖淫嫖娼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其余2名卖淫女和6名男子被治安拘留。据了解,自2016平安春夏行动开展以来截至今日,大兴警方共打掉2个卖淫团伙,抓获卖淫嫖娼人员51人,其中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48人。

  • 深圳诈骗团伙46人被奖励迪拜游 回国后就被拘

    近日,宝安警方获得线索,一伙诈骗嫌疑人将在5月12日下午从迪拜回深圳。自从今年5月以来,宝安警方经三次行动……

  • 团伙造400万假币叫嚣:一个月后能过验钞机

    警方用20元面值假币进行购物试验,结果轻而易举就能花掉。随后,专案组民警又转战多地,将这一涉及26个省份90市的特大制售假币网络彻底摧毁,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据统计,警方共计捣毁生产窝点6个、销售窝点1个,以及多种作案工具,收缴成品第五套各面额假币400余万元,生产假币用纸张600余公斤。

  • 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记者7日获悉,广东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校外参加公益活动时,发现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根据这一线索,捣毁了在广东长期活动、与境外邪教组织密切勾联的某邪教团伙。(完)  (原标题: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