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爸中风失禁 儿子当街怒甩5个巴掌后被逮捕

2016年06月07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市民族路一间便利商店外,7日中午传出有儿子当街家暴亲生父亲,原因竟是父亲中风,疑似无法控制排便,在马路上忍不住便溺,儿子气不过当街连赏父亲巴掌,经路过民众报警,辖区南门派出所已将儿子依现行犯上铐带回,另通知消防送父亲就医。

  警方表示,嫌疑人32岁陈姓男子当街掌掴父亲,涉及伤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且警察到场仍有类似行为,依现行犯逮捕,目前正进行笔录,陈男坦承一时情绪控制不佳,动手打人,事后表示后悔不已。

  警方推测,陈男没有前科,平时没工作,全职照顾父亲,疑似内心压力大导致行为脱序。

  嘉义市消防局指出,陈男的58岁父亲脸部肿胀、嘴角有流血,其余没有明显外伤,据了解曾有中风情况。

  目击者指出,应该是父亲失禁大便的关系,遭到儿子狂掌5巴掌,连路人都停下来惊讶直视,当警察、救护车离开后,有4名路过的热心学生帮忙清理地上排泄物。

文章关键词:中风;失禁;巴掌;儿子;逮捕;联合报;老爸;控制排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个简单步骤,教你判断自己或自家人是不是中风了!

    突然话说不清楚,眼睛看东西模模糊糊,脑袋也昏昏沉沉,手脚也不利索了……

  • 中风康复

    刘向哲,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主任医师,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脑病一区主任。

  • 中风后遗症的康复

    医学博士 郑州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主治医师,河南省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分会委员,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分会委员,曾进修于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郑州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现代康复和传统康复相结合的康复中心。

  • 南石医院来支招:3种简单方法测试是否中风

    全世界每6人中就有1人可能会罹患中风;每6秒钟就有1人死于中风;

  • 警惕!工作时间长 中风几率大

    日前在国外有项研究发现,工作时间过长、太拼命,中风机率将大幅增加33%。研究表明,导致脑卒中的危险由高到低依次为:高血压合并腹型肥胖>高血压合并低密度脂蛋白升高和/或高密度脂蛋白降低>高血压合并一般肥胖>高血压合并高血糖。

  • 中风如何预防?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康复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现担任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康复人才培养河南基地负责人、河南省精神病学、神经病学委员等。

  • 福州9岁女童患罕见脑中风 爱吃"垃圾"食品

    专家认为,目前不少孩子偏爱垃圾食品,容易引起发育过快,血管的“垃圾”太多,易诱发中风。

  • 女童患脑中风 爱吃垃圾食品

    专家认为,目前不少孩子偏爱垃圾食品,血管的“垃圾”太多。

  • 女童患脑中风 爱吃垃圾食品

    专家认为,目前不少孩子偏爱垃圾食品,容易引起发育过快,血管的“垃圾”太多,易诱发中风。

  • 英国研究称血液中缺少铁质可能引起中风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英国研究发现,血液中缺少铁质可能会引起中风。据报道,英国伦敦大学研究人员表示,肺部血管是一道筛子,可以筛掉一些极小的血块避免血块进入脑部,引起中风。

  • 中风一小时大脑老三年:提高生活质量

    神情麻木,反应迟钝;嘴眼歪斜,口角还不自觉地会有口水流出;腿脚不利索,走路都一路歪斜不听使唤……这些中风后遗症患者的模样,大家并不陌生。

  • 预防中风饮食大排榜:咖啡、巧克力

    咖啡给我们带来美味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烦恼,因为有的专家表示咖啡是刺激物,常喝容易诱发高血压;也有人说喝咖啡可挽救生命,预防疾病。

  • 日本一项大型调查发现女性饮酒易引发中风

    据《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大阪大学和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项大型调查显示,女性如果每天摄入相当于1瓶啤酒以上的酒精量,将比偶尔饮酒引发中风的几率高出1.5倍至2倍。

  • 日本大型调查发现女性饮酒易引发中风

    据《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大阪大学和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项大型调查显示,女性如果每天摄入相当于1瓶啤酒以上的酒精量,将比偶尔饮酒引发中风的几率高出1.5倍至2倍。

  • 女子通宵打麻将中风:边出牌边流口水被对家发现

    昨天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李开梅在抢救室里救治了一个因房颤不适前来急诊的大叔。她在亲友的劝说和陪同下来到医院,医生发现她明显嘴角歪斜,流着口水,且一侧手脚乏力,是典型的中风症状。紧接着,当晚李女士就出现了耳鸣症状,连家人的说话声都听不清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