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校招生网上咨询6月12日启动

2016年06月08日18:1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教育部8日发布消息,“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1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6月12日至14日;第二阶段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时至17时。

  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福建、河南等部分省市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表示,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可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记者 沙璐)

文章关键词:教育部;高校招生;招生单位;考生填报志愿;211工程;省招生;本科院校;普通高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常去网吧学生不能认定为贫困生?教育部回应

    教育部:地方原则性意见  中新网客户端9月6日消息,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一则“常去网吧的学生不能被认定为贫困生”的规定引发热议,教育部9月6日上午回应称,教育部已跟陕西省教育厅进行了核实,这条规定只是陕西省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性意见,还要求各个学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认定办法。

  • 教育部回应“格斗孤儿”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俱乐部里未成年人有45名,其中孤儿有1名,16周岁以下的义务教育适龄儿童有37名,分别来自凉山和阿坝地区。目前四川省教育厅跟有关部门正在敦促进行整改。

  • 教育部: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今年上重点高校人数增幅9.3%

    媒体进行广泛报道的甘肃考生魏祥以及河北考生庞众望都受益于其中的高校专项计划,被清华大学录取。续梅说:“根据中央的有关部署,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中,有些贫困县可能是摘掉贫困的帽子了,但今年仍然继续享受了专项计划的优惠政策。

  • 今年高招网上咨询周6月22日启动

    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8日每天的9点至17点举行,这是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的消息。

  • 教育部:高中阶段招生取消体育、艺术等加分

    教育部日前发布通知,明确①公示具有举办学历教育资质的中职学校名单,未经公示不得招生 ②取消体育、艺术等加分项目 ③严禁搞区域间、学校间生源封锁和地方保护 ④严禁初中学校教师干预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⑤严禁公办普通高中超计划、以民办学校名义招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