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数读欧洲杯:看球的我们最年轻,干了这杯满满的雄性荷尔蒙

2016年06月28日19:08  来源:今日头条

5034

(6月27日,球迷在看台上等待比赛开始。当日,在法国尼斯举行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对阵冰岛队。)

2016法国欧洲杯是球迷们的盛宴,那么哪个年龄段的人在看球?男性多还是女性多?哪个球队最受关注?哪个球星最受欢迎?……且看图解欧洲杯——

图解欧洲杯

图解欧洲杯

图解欧洲杯

图解欧洲杯

图解欧洲杯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看球;荷尔蒙;冰岛队;雄性;球迷;球队;英格兰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杯-葡萄牙总分6-4波兰 C罗点球大战晋级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波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葡萄牙队,120分钟双方战成1-1。

  • 39男女被拘!开房看欧洲杯 为更嗨吸毒助兴

    6月中旬正是欧洲杯赛季,聚在一起熬夜看球成了球迷们在炎热夏季最劲、最爽的事。近日,一群男女在某私人会所聚众看球赛时,竟吸食毒品助兴,被广西宁明县公安局查获,39名男女被依法行政拘留。

  • 英格兰队周边产品滞销 球迷:半价都不买

    在本届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爆冷1-2负于冰岛,无缘欧洲杯八强。英格兰出局除了让球迷们失望之外,最难过的恐怕就是足球商家了,因为英格兰队的相关商品立即滞销,只能降价大甩卖。

  • 意媒评欧洲杯5大最佳球员:贝尔领衔 C罗无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杯1/8决赛所有比赛都已落下帷幕,8强也随之产生。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评选出了欧洲杯开赛至今的5名最佳球员,其中包括意大利队门将布冯、法国队前锋格里兹曼、威尔士前锋贝尔、德国队博阿滕以及克罗地亚队中场皮亚察。

  • 冰岛庆祝仪式太震撼!3万人齐做广播体操你见过吗

    冰岛在战胜英格兰队后是本届欧洲杯当仁不让的黑马,要知道,他们在最近两场比赛战胜的奥地利和英格兰队,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0和第11。每场比赛冰岛球迷都会为球队呐喊助威,不管成绩好坏,球迷一直不遗余力的鼓掌高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