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加油站油枪前玩手机引发爆炸 全身60%灼伤

2016年06月29日07:05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女子加油站油枪前玩手机引发爆炸 全身60%灼伤

  女子站在油枪前玩手机起火爆炸!(图片翻摄自星州网)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台媒称,随着3C产品普及,人们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马来西亚1名25岁印裔女子疑在加油时边讲电话,引发气体爆炸,导致她正面遭火吻,全身至少60%被灼伤,情况相当危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星州网》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文良港地区28日发生一起爆炸意外,1名25岁女子在加油站加油时,站在油枪前玩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她全身受到火舌及高温正面击中,全身60%灼伤。

  报道称,消防单位获报后紧急派员处理,经初步勘察后判断,是汽油气体瞬间燃烧引发的闪爆,伤者轿车并无起火燃烧,但部分车身遭到高温波及。据悉,伤者受伤后仍有意识,救护车到场后,随即将她送往医院急救。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如果真的是添油时讲电话,除了恭喜和该死,真的想不到还有其他贺语了”、“这个错误,代价也太大了!大家可要注意了!”、“常识也不懂,真是不听话”、“幸好没有危害他人”、“太可怕了”。

文章关键词:全身;女子;玩手机;油枪;灼伤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孕妇野炊时被烧 为胎儿不敢打滚全身烧伤65%

    周末闲暇,邀上几个好友,喝着啤酒,动手生火烤串…这样的惬意生活,不少市民很是喜欢。而家人和朋友也只能选择用水去泼灭火苗,这样的选择,也导致张女士全身烧伤面积高达65%。

  • 全身最怕冷的地方是这里

    腹部比背部要柔软,薄弱得多,中医讲,“腹部为阴,背部为阳”,但在属于阴的腹部中,肚子,也就是现在“露脐装”强调要露出的那块地方,又是“阴中之阴”,也就是全身最怕受凉,最需要保暖的地方。

  • 广东男童被野蜂蛰300针 全身血液过滤10遍才脱险

    原标题:广东男童被野蜂蛰300针 全身血液过滤10遍终脱险  10月15日,经过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儿科中心医护人员将近一个月的精心救治,先后为小文进行了10次全身血液滤过,这个可怜的男孩终于死里逃生。

  • 蕾哈娜黑色运动装扮

    当地时间6月28日,蕾哈娜头戴棒球帽,着一身黑色运动装,背着Fendi背包离开伦敦所住的酒店。这番打扮一反她平常的着衣风格。

  • 澳一疑似妓女遭男子纵火 全身40%烧伤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表示,一名妇女22日晚在悉尼一条贫民区街道,遭一名男子放火燃烧,全身严重烧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督察员克里沙傅利(Sam Crisafulli)告诉广播电台,这名33岁的女子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全身灼伤面积达到40%,虽然伤势严重但生命迹象稳定。

  • 24岁女子消费了100元后进了重症监护室 全身僵硬

    杭州杨先生反映,他侄女的脚上长了鸡眼,到一家修脚店去处理。”  杨先生:“浙二医院医生讲,她是破伤风了,直接就进重症监护室,现在嘴也张不开,脖子也动不了,全身僵硬。

  • 郑州一23岁小伙感冒后全身变紫 家人吓傻

    小武今年23岁,一直在广州打工,生病前的小武也算得上是高大帅气。但再看看他如今的模样,全身发紫肿胀,大大小小不规则水泡,双腿紫色斑痕……

  • 可怜!一小孩全身长了31跟趾头

  • 福州一公园水中发现男尸 年龄约50岁全身赤裸

    昨日下午,在福州左海公园翠浪桥下,一游客发现水中有一具尸体。当天傍晚5时许,左海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死者是一名男性,全身赤裸,年龄在50岁左右。据了解,发现尸体附近的水深在1~2米,警察在岸上发现了疑似死者的衣物。

  • 孕妇被烧为保胎不打滚全身烧伤65%

    周末闲暇,邀上几个好友,喝着啤酒,动手生火烤串…这样的惬意生活,不少市民很是喜欢。供图:新蓝网  而家人和朋友也只能选择用水去泼灭火苗,这样的选择,也导致张女士全身烧伤面积高达6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