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宜家从美加召回逾3000万衣柜 产品共致6名儿童死亡

2016年06月29日17: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宜家家居一款及胸衣柜被指压死至少6名3岁以下儿童后,该公司宣布回收美国及加拿大逾3000万个衣柜,并停止有关销售。

  宜家家居指出,该款衣柜设计须钉墙放置,否则难确保它不会倒下。若这些衣柜并没有被钉入墙中,家长需确保儿童不会碰到衣柜。该公司还表示,会为用户免费提供辅助工具以将柜子钉装墙上,也可为退货顾客全数退款。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指出,自1989年以来该款衣柜就导致至少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全部小于4岁。(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衣柜;儿童死亡;宜家家居;产品;家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衣柜收纳做得好 找衣不烦恼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衣服不找的时候总在眼前,找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着。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这种糟心的体验,特别是爱美的女性,衣服一不小心就乱成一堆,可收拾后没过多久又恢复混乱,实在让人无可奈何。为了让衣柜回归有序,早晨不再为找不着衣服而苦恼,小编来普及一些衣服收纳技巧,顺便推荐几款巨有用的收纳美物。

  • 衣柜选大芯板还是实木板?看好三大标准不要再选错

    很多人定制衣柜时总是在实木板和大芯板之间犹豫,到底选哪种好,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两者的区别。

  • 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

    小邓告诉记者,衣柜整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工作,衣服需要按照款式、颜色、材质、季节等不同的情况来区分,然后统一整理归纳。

  • 90后美女整理衣柜月入近万

    2016年04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90后成都美女小邓,早前曾从事服装行业,在一次帮助别人整理衣柜时偶然发现,季节交替时,大家衣柜很乱,整理起来非常困难.....

  • 成都90后美女为懒人整理衣柜 月入近万

    2016年04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90后成都美女小邓,早前曾从事服装行业,在一次帮助别人整理衣柜时偶然发现,季节交替时,大家衣柜很乱,整理起来非常困难.....

  • 这两件完胜顾里的衣帽间

    女人天生爱各种各样的衣服鞋子包包,多少次仅仅因为不同鞋跟、不同背法的包包,而去买买买,却还总觉得不够,钱包和衣柜都要绷不住了。

  • 衣柜清洁和保养 两道工序不能忘

    衣柜是卧室家具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元素。2: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衣柜,避免硬物划伤,应防止重物及锐器砸碰轨道、柜体及门板,柜体封边不能碰水及其他液体溶剂,以免封边出现脱落。2:衣柜也要见光,衣柜即使再防潮也不应该一年365天都暗无天日,要适当让衣柜摆放的地方通风透气,保证衣柜及柜体内通风情况。

  • 衣柜气味刺鼻购买认准环保标

    在五花八门的环保认证面前,我们该如何选择?专家表示,目前行业内较受认可的环保认证,除了国际上通用的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之外,就是“十环认证”以及“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

  • 新手装修必看:十三个选购衣柜基本原则

    柜门与边框花色是否一致统一。品牌衣柜柜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而杂牌衣柜往往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

  • 衣柜选购有窍门 材质细节看门道

    滑轮与导轨是衣柜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建议消费者选购时,应该现场检验,看是否推拉轻松、顺畅、灵活、静音;有胶条的挂衣架可以起到消音的效果。

  • 选择衣柜要注意哪些问题

    市场上,衣柜的风格、样式、颜色相差很大,想要选到合适的衣柜还真要花费一番大力气。但选择衣柜也有步骤和方法,只要我们注意到了,做出正确选择也不难。

  • 购买衣柜“选、摸、看、查”四部曲

    简约舒适的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板材是衣柜的核心,色泽纯正的板材,不容易掉色,不会因为受潮变形,不会在因边缘开缝起鼓,轻微的碰撞,不会出现划痕和伤疤。特别是板式家具都是需要靠三合一的接件来组装起来的,需要众多排孔位,可以看它们的定位是否基准统一,尺寸是否保存大小一致等等 

  • 有效去除衣柜异味的方法

    不合格的板材甲醛释放周期会达到3—10年,用这种材质的板材,将会殃及您家人的健康。5、香水是每个女人必备的,用完的香水瓶、化妆水瓶等不要立即扔掉,把它们的盖打开,放在衣箱或衣柜里,会使衣物变得香气袭人。

  • 没钱也要任性 衣柜企业任性发展坚持自我

    提及任性,给人的印象就是“固执”“不听劝告”等略带贬义的感觉。衣柜企业对此也应该任性地坚持自我,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应该好高骛远地故作高深,空喊口号而不付诸行动。

  • 有效去除衣柜异味的方法 为你支招

    衣柜发出刺鼻气味的原因有俩,一种原因是不通风,另一种原因是衣柜所用的板材甲醛释放量超标。不合格的板材甲醛释放周期会达到3—10年,用这种材质的板材,将会殃及您家人的健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