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人因带娃起冲突 当着1岁孙女面捅死亲家母

2016年06月29日19:41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为了帮孩子带娃,胡月华跟亲家母孟荷一起住进儿子家。一家人平时过得还算平静,偶尔碎嘴吵几句,也不是大事。直到去年12月底,家中发生血案,表面的平静被打破。12月29日,亲家母孟荷正在客厅带孩子,胡月华突然跑出来,当着1岁多孩子的面,把她杀害。今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江宁检察院获悉,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胡月华被依法批捕。

  胡月华今年50多岁,当了半辈子的农民。孙女出生后,儿子经常出差,媳妇又要上班,于是,胡月华就来到南京,帮忙照顾孩子。亲家母孟荷恰好也退休在家,怕女儿忙不过来,也到家里帮忙搭把手。

  原本至亲的一家,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胡月华对亲家母痛下杀手呢?据胡月华的说法,她曾经得过烟雾病,脑袋开过刀,喜欢清静,平时话也不多。如果旁边有人不停地说话,她就头晕。但亲家母话比较多,还喜欢放音乐,她们俩经常会因为一些小矛盾闹脾气。

  胡月华跟孟荷,一个来自农村,一个生活在城市。两家人很多生活习惯都不大一样。胡月华经常跟丈夫抱怨,在儿子家受气。她还曾经想着一个人把孙女带回老家,但其他人没同意。

  回忆起案发前,到底跟孟荷有过什么过节,胡月华说的也大多是一些生活的琐事。媳妇曾经带着两个老人出去吃饭,有一次单独给她点了份锅巴饭,孟荷母女俩吃面,胡月华心里觉得,她们看不起自己,才让自己吃锅巴。在带孙女方面,胡月华也经常有很多想法。她说,孟荷经常给孙女喂面包,但她给孙女吃面包时,亲家母却总在旁边,不让孙女吃,甚至有时候还不让她抱孙女。这又让她觉得,亲家母针对她。

  12月28日晚上,媳妇看到胡月华躺在床上,就问她是不是头晕。胡月华又说,媳妇出去后,她又隐隐约约听到亲家母在说,“要让她瘫在床上……”听到这些,胡月华浮想联翩,心中怒气又涨了几分。

  第二天一大早,媳妇出门上班去了。家里只有两个老人和年仅1岁多的小孙女。孟荷在客厅跟孙女玩耍,她怎么也没想到,胡月华突然冲到客厅,拿着凳子朝着她一顿猛砸。砸过后,胡月华又跑到厨房,拿菜刀砍向孟荷,接着又用水果刀捅了亲家母。孟荷浑身是血,昏迷在地。而这一切发生时,1岁多的小孙女就在旁边,一直没有离开。

  杀人后,胡月华把沾满血的手洗干净,然后抱着小孙女到附近的警察局投案自首。当天中午,警察到了现场,里面的情形让人触目惊心。孟荷躺在血泊里,早就没了呼吸。

  本是好好的一个家,却发生了婆婆杀亲家母的悲剧。据儿媳的说法,一家人之前没有吵过架,也没有因为什么事动过手,只是偶尔会为了家务事有些分歧。

  目前,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胡月华被南京江宁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亲家母;胡月华;带孩子;孙女;锅巴;烟雾病;故意杀人罪;案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因带孩子起冲突 当1岁孙女面杀死亲家母

    为了帮孩子带娃,胡月华跟亲家母孟荷一起住进儿子家。回忆起案发前,到底跟孟荷有过什么过节,胡月华说的也大多是一些生活的琐事。杀人后,胡月华把沾满血的手洗干净,然后抱着小孙女到附近的警察局投案自首。

  • 俩亲家母暴打一团

    时长:31分34秒

  • 两前亲家母在杭州相亲胜地互殴:婚前说有两套房,实际没房子

    庭审现场。女方母亲把男方母亲打成头部、胸部挫伤,被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作出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 男子结婚近40年与亲家母有染

    妻子刘某不曾想到与自己生活了近四十年的丈夫孙某,居然与两人的亲家母存在不正当关系,愤怒之极,为此诉至法院,要求与孙某离婚。刘某无法忍受与自己生活了近四十年的丈夫对自己的背叛,因此诉至法院,要求与孙某离婚。

  • 男子结婚近40年与亲家母有染

    妻子刘某不曾想到与自己生活了近四十年的丈夫孙某,居然与两人的亲家母存在不正当关系,愤怒之极,为此诉至法院,要求与孙某离婚。刘某无法忍受与自己生活了近四十年的丈夫对自己的背叛,因此诉至法院,要求与孙某离婚。

  • “准公公”恋上“亲家母”

    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在一次生病住院时,老蔺还以准公公身份前来看望她,结果,两个准“亲家”走到了一起。原本,魏某的女儿和老蔺的儿子曾是男女朋友,魏某一次生病住院,老蔺以“准公公”的身份来院看望。

  • 村支书帮亲家母"嫁"智残儿 疑为骗拆迁款假结婚

    因为有人发现蒋有六在2012年已结婚,对象不仅家庭条件不错,还是村支书邓从新远在眉山东坡区圣寿村的亲家母。

  • 安徽男女相恋5年 结婚后发现双方母亲是失散姐妹

    初次见面,双方亲家母惊呆了:她们竟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妹。得知子女的另一半既是同事还是老乡,双方家长非常高兴,并着手准备操办婚礼。小文和小林同在一家公司上班,尽管他俩此前并不认识,但这家公司是由他们的远房亲戚开办,两人都是投奔这位远房亲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