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 鹿心社任省委书记

2016年06月29日19:47  来源:新华网

5034

江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鹿心社任江西省委书记

  鹿心社同志(资料图片)

  新华网南昌6月29日电 日前,中央对江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鹿心社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不再担任江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29日,江西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江西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鹿心社同志1956年11月出生,山东巨野人。曾任国家土地管理局副局长,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耕地保护司司长,1999年5月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2010年8月任甘肃省委副书记,2011年5月任江西省委副书记,6月任代省长,2012年2月任省长。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据悉,强卫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文章关键词:江西省委;鹿心社;同志职务调整;省委书记;委员职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省委秘书长龚建华转任南昌市委书记

    省委书记强卫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民宣布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第一书记龚建华任南昌市委书记。中国经济网注意到,龚建华曾任抚州市委书记,2014年接替赵志勇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 江西问责官员2363人 1946名党员被认定“不合格”

    2013年7月至今,江西查处违法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案件1819起,问责官员2363人。江西省纪委常委、“活动办”副主任汪爽称,“去年7月至今年9月,全省查处公款吃喝问题40个,处理89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3人。

  • 江西处理1933名违规使用民生资金责任人

    “江西坚持重拳出击,强化正风肃纪,处理违规安排使用民生资金相关责任人员1933人,其中追究刑事责任205人。目前,江西省共处理违规安排使用民生资金相关责任人员1933人,其中追究刑事责任20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83人。

  • 江西任命新一届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4月25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给表决通过的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任命书。张学军为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 江西一在建电厂倒塌40余人死 救援正进行

    11月24日7点左右,江西省丰城市一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余人,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刘占昆 摄  11月24日7点左右,江西省丰城市一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余人,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 江西、青海两省省委书记调整 徐麟任中央网信办主任

    鹿心社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不再担任江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2011.03——2013.04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2008.11——2011.07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江西“护苗”为青少年撑起网络晴空

    日前,江西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护苗2015”专项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营造良好网上氛围。在网络时代如何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给少年儿童上网安装一道“防火墙”变得尤其重要。

  • 媒体: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职不等于"被调查"

    有别于以往,中纪委发布上述消息时,仅通报赵智勇涉嫌违纪被免职,未采用“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立案”等字眼。2005年6月至2006年11月,赵智勇曾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兼九江市委书记,即当了一年多九江市委书记。

  • 江西铁律治理“红包”问题 一国税局长违纪被免

    9月1日起,江西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专项治理活动。经江西省委同意,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决定,9月1日至11月30日,江西将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专项治理活动。

  • 江西呼吁公众举报王林违法线索

    记者3日从江西省卫生监督所了解到,已针对“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展开调查,并公布举报方式,呼吁公众提供线索推进调查。

  • 莫建成出任江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本网从江西省委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委近日决定:  莫建成同志任江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根据2013年6月2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干任字[2013]170号文件通知,江西省委决定:  赵爱明同志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 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江西

    滨江宾馆是江西省委办公厅直属的单位,也是省内对外接待的主要场所。稍早之前的5月28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王鸿举在巡视江西省工作动员会上强调,巡视组将在江西省工作两个月左右。

  • 快讯:刘奇补选为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

    9月28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经会议投票选举,刘奇补选为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

  • 媒体:官员被免职不等于被调查

    未采用“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立案”等字眼。

  • 媒体:江西省委常委被免职不等于"被调查"

    有别于以往,中纪委发布上述消息时,仅通报赵智勇涉嫌违纪被免职,未采用“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立案”等字眼。2005年6月至2006年11月,赵智勇曾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兼九江市委书记,即当了一年多九江市委书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