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土总统称自己若在度假酒店耽搁10分钟或已被害

2016年07月19日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土总统称自己若在度假酒店耽搁10分钟或已被害

  当地时间7月15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军事政变。正在土耳其西南部度假的土耳其总统赶回伊斯坦布尔发表演讲,称发动政变者将付出惨重代价。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如果他在马尔马里斯的酒店里耽搁10到15分钟,或许已被杀害。

  埃尔多安在电视台节目中称:“在马尔马里斯针对我进行了行动。我的两名护卫被打死了。如果我再耽搁10到15分钟,我或许就被杀死或劫持了。”

  7月15日晚土耳其政府宣布该国有人企图发动军事政变。军方称该国政权已落入其手中。7月16日早政变军人开始投降。土耳其政府称,军事政变的企图失败。

  土耳其执法机关已经拘留了6000余人,其中包括中高级军事将领。据土耳其外交部消息,试图发动政变导致290人死亡。土耳其政府指控生活在美国的反对派伊斯兰传教士法图拉 葛兰组织了叛乱。

文章关键词:总统;土耳其;度假酒店;军事政变;埃尔多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提议普京与蒙总统PK柔道自己观战 网友评论亮了

    众所周知,普京和蒙古新任总统巴特图勒嘎都是顶级柔道高手。普京少年时就学习桑勃式摔跤和柔道,青年时曾获列宁格勒市级比赛冠军,并多次夺得苏联国家级柔道比赛的奖牌。

  • 巴西两任前总统被控"组团腐败" 收4.8亿美元贿赂

    巴西司法机关2014年启动大规模反腐调查“洗车行动”,发现多家企业为获取巴西石油公司合同而对政府高官行贿。这个贪腐网络牵连卢拉等多名政治人物,引发政坛动荡。

  •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迎首位在职外国总统参观

    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捷克总统泽曼,今天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捷克总统泽曼,今天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 韩总统弹劾案今将落槌 朴槿惠面临命运大审判

    (吴倩)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11时许,在经历数月的混乱和调查后,韩国宪法法院将对朴槿惠总统弹劾案进行判决。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规定,若此次朴槿惠弹劾动议通过,下届总统的选举必须在宣判日之后的60天以内举行。

  • 美参院少数党领袖批特朗普:不能承受“推特总统”

    舒默说,“美国有切实的挑战,需要做实事”,如果特朗普继续当“推特总统”则会成为一个失败的总统。特朗普目前在推特上有约1840万粉丝,在所有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总量约为4500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