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孟加拉一童工遭虐杀:肛门被塞进气口灌高压气体

2016年07月26日06:5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同样的凶器、同样“病态”的手段,继去年8月之后,孟加拉国再度出现童工惨遭工友虐待致死的恶性案件。上周日,一名年仅10岁的男童被人用高压气瓶残忍杀害,凶犯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该国童工的悲惨境遇,再次引发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25日报道,遇害男童名叫萨加尔·巴曼,和他的父亲一同在该国中部纳拉扬甘杰市的一家纺织厂工作。上周日,巴曼因不明原因遭到同单位几名工友的袭击,肇事嫌犯十分凶残地将一个高压气瓶的气口塞进他的肛门,然后拧开阀门灌注气体。英国《太阳报》等西方媒体均使用了“变态”一词形容凶犯的虐待手段。

  巴曼的父亲拉坦对记者说,当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巴曼被人发现躺在工厂的地板上,已经失去知觉。人们迅速将他送至当地一家诊所,但为时已晚。该院医生表示,死者腹部呈现出“不合常规的肿胀”,可以肯定是被人灌注了大量气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纳拉扬甘杰市的虐童惨案同去年8月一起案件如出一辙。当时,该国库尔纳市一名12岁少年因“跳槽”惨遭原雇主报复,凶徒使用了同样手段将他折磨致死。这起恶性案件在该国引发震怒,同年11月,两名凶徒被处以死刑。媒体认为,类似这样的虐杀事件在孟加拉国并不是个案”。有数字显示,童工雇佣迄今为止在该国仍然十分普遍,约有470万左右5岁到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在该国多个领域供职。未经注册的非正规经营单位尤其爱用童工,而在这种单位,童工往往要面临恶劣的工作环境、低廉的报酬,甚至雇主的暴力虐待。

文章关键词:肛门;童工;进气口;虐杀;高压气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步履蹒跚行迹可疑 海关在其肛门内发现黄金

    这是青岛海关首次查获人体藏匿携带黄金出境案件。经人体X光机查验,发现其肛门部位X光图像异常,海关随后对该旅客进行人身检查,查获藏匿在该旅客肛门内的黄金3块,重约600克,同时查获其藏匿在袜子内的黄金1块,重约200克。据了解,黄金及其制品属于国家限制进出境物品,旅客携带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境,超过50克需向海关进行书面申报。

  • 山西32岁大车司机被同事从肛门灌入高压气体身亡

    5月7日,清徐县人民医院送来一位病情危及的男子,这名男子被送来的时候,满头大汗,肚子鼓得老高。这名男子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就是肠子从肛门露出来了。原来伤者是被同事用高压气泵从肛门灌入高压气体,导致肠管破裂,内脏严重受损。

  • 13岁男孩因好奇自爆肛门 玻璃瓶滑入体内

    25日晚上8点半,武汉市普仁医院胃肠外科医生陶艳娥听到一阵急切的呼喊:一对面色焦急的父母带着一个表情尴尬的男孩急匆匆跑了进来。”

  • 男子将15厘米胡萝卜塞入肛门 医生破腹拔出

    一根胡萝卜塞入肛门里,堵了;身有异物如坐针毡,哭了;至于这名男子为啥要把胡萝卜塞入肛门里,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坦言并没有细问。陈钢表示,之前曾经见过小朋友因为调皮,把木棍或者小葫芦塞入肛门,但如此硕大的一根胡萝卜,他也是第一次见。

  • 五旬男子将20厘米塑料棒滑进肛门 无法取出求医

    一名贪婪肉体快感的五旬男子,在家中玩起自慰的游戏,不慎将一支约20厘米长的硬质塑料棒滑进肛门内 异物入侵肛门严重者,会弄破肠壁引发腹膜炎的致命意外,千万不要一味寻求刺激,忽略安全性。

  • 男孩肛门被塞高压气泵

    13岁山东男孩杜传旺被人将充气泵塞入肛门造成重伤。12日下午,小传旺在天使妈妈基金的帮助下,由120接

  • 广州男子听信偏方 用黄鳝塞肛门"通便"险丧命

    这种说法是绝对不可取的,咳嗽用力就会加重心脏负担,加剧心脏病的程度,甚至危害病人生命。用水拍前额和后颈,通过冷水刺激,促使鼻子附近的血管收缩,对于轻微的出血也有暂时作用。

  • 男子腹痛从中取出黄鳝 医生:或从肛门进入

    5月4日,南阳市中心医院肝脏普外科在为一阵发性腹痛男子进行腹部手术时,竟从其腹中取出一条黄鳝。记者看到在该男子体内取出的黄鳝,放在手术盒内,颜色和活着的黄鳝没有大的区别,也没有腐烂现象。

  • 13岁少年将玻璃瓶坐进体内 灌肠后顺利排出

    昨日,家住青山的13岁少年杨军(化名)经观察后顺利出院,幸亏玻璃瓶没被他坐碎,瓶子完整地进入体内又被完整地拉了出来,有惊无险。2月25日晚上八点半,武汉市普仁医院胃肠外科医生陶艳娥听到急切呼喊急忙跑出来,看到一对一脸焦急的父母带着一个男孩,经询问才知原是孩子肛门有异物。

  • 男孩肛门里塞圆珠笔忍一个月

    7岁调皮男孩肛门里塞圆珠笔 怕被责骂忍一个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