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青岛被篡改志愿考生已被陕西师大追加录取

2016年08月05日16:5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大众网济南8月5日消息,根据胶州市公安局调查认定的事实,山东省招考院认为考生常升属被他人恶意篡改高考志愿并造成落榜。为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山东省招考院积极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协调,陕西师范大学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山东省招考院处理此事,双方在认真审核考生各项资格条件、严格履行工作程序的基础上,决定恢复常升“陕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志愿并增加计划予以录取。

  对篡改他人高考志愿、损害他人利益的恶劣行为,山东省招考院予以谴责。对篡改常升志愿的考生,山东省招考院将协同有关部门和单位根据司法机关调查结果,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山东省招考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妥善保管本人志愿填报密码,以防自身利益受到损害。

文章关键词:考生;志愿填报;大学;招考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后一次司考 郑州报名人数创新高

    昨日记者获悉,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7月9日顺利结束,郑州考区网报10156人,缴费9303人,占河南省报名总人数的1/3,是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实施16年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创历史新高。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个人信息采集单,并经指纹验证通道,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 驾考科目二、三1次预约连续考试 考生可当天领驾驶证

    各地车管所要全面实行考场开放制度,考生考前可以免费进入考场熟悉考试环境。全省车管所要建立考试回访监督制度,通过互联网平台、手机APP、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开展考生回访。

  • 骗子以“交钱保过”为幌子 诈骗千余考生5000多万

    通过非法途径获取参加国家职业考试的考生信息,打电话以“保过”、“有内部资料”、“考后提分”为幌子,骗取全国上千考生共5000余万元。

  • 考生考前忘带身份证 民警开警车护送到考点

    6月8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天公不作美,一大早郑州就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早高峰的车流量很大。一名“马大哈”的考生在自己赶考的途中忘带准考证,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这名考生终于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 安徽毛坦厂中学考生出发 万余民众冒雨相送

    6月5日上午,安徽毛坦厂中学考生出发,万余民众冒雨相送。

  • 美女帅哥到郑州考“空姐空少” 带妆应考影响成绩

    近年来,由于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加速,空乘类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形势的看好,让空乘类专业的报考情况逐年升温。

  • 2016年河南公务员笔试分数较往年偏高 5%考生考70分以上

    3月2日,河南省考笔试成绩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智莹莹分析说,考题难度下降、申论阅卷标准更宽松、高校应届毕业生首次允许参加省考等原因推高了今年的分数。

  • 考试结束考生扎堆拿手机 现场混乱考生被喷辣椒水

    为防止作弊,考试组织方考前收了考生手机,考试结束后考生挤到门口拿手机导致场面混乱,现场执勤人员遂向人群喷辣椒水……”裴先生生气地说,喷辣椒水是针对犯罪分子的紧急治暴手段,用来维护秩序喷向学生实在太不应该。

  • 考试结束考生拿手机被喷辣椒水

    为防止作弊,考试组织方考前收了考生手机,考试结束后考生挤到门口拿手机导致场面混乱,现场执勤人员遂向人群喷辣椒水……

  • 赵薇担任艺考考官

    因为所有的考官不只是艺术方面经验丰富,人生经验也非常丰富。崔新琴表示,每年北影在邀请“明星考官”上也有着严格的标准,会请一些在艺术上、表演上有一些成就的导演、摄影师、演员来担任考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